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黄海打响保级战第一枪 吴金贵豪言“为青岛而战”

来源:青岛晚报 2020-10-19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8日讯19日下午,青岛黄海青港队迎来中超第二阶段首场比赛。面对广州富力,主教练吴金贵表现得很有信心,“虽然广州富力是中超的老牌球队,但我们还是希望打出自己的水平,为青岛这座城市而战。”

“球队来到大连,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全力以赴实现保级。”在今天下午的赛前发布会上,吴金贵介绍说,“广州富力是中超联赛的老牌强队,之前我带队时就曾经与他们交手多次。他们的技战术打法非常有特点,特别是攻击力很强。如何遏制住对手的进攻,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作为一支中超新军,在各方面都与其他队伍有一定差距。在尊重对手的情况下,我们还是要按照自己的方式来打比赛。来到大连赛区的八支球队,都肩负各自城市的责任,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为青岛而战。”赛制的改变,让今年联赛的保级大战更加充满悬念。在首日比赛中,天津就爆冷掀翻了深圳,而另一支“升班马”石家庄永昌也战胜了东道主大连,“这种两回合淘汰的赛制的确让保级比赛更加难打,而且偶然性更大。但我们还是要排除一切困难,争取完成保级任务。”

第一阶段为球队打进7球的亚历山德里尼,完全可以称得上是黄海青港队的关键先生,对于明天的比赛,他也充满了期待,“在三周时间,我们进行了很好的备战。通过观看比赛录像,对富力队有了一定了解。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来到球队,就是来帮助球队实现目标的,所以我很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广州富力跌进保级区,这也许在很多球迷看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残酷的现实也让主教练范布隆克霍斯特必须接受。“这种淘汰赛制,与之前的单循环比赛完全不同。这是一场180分钟的比赛,我们的队员必须保持专注度,尽快完成保级任务。”在扎哈维和萨巴先后离开后,广州富力火速租借了阿德里安和日夫科维奇两名外援,“他们都是很有特点的球员,希望他们的到来会给球队带来帮助。”据范帅透露,雷纳尔迪尼奥目前还未痊愈,明天将缺席与青岛队的比赛,“青岛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的教练很有经验,而且还有不错的内外援,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专注,必须要重视对手,绝不可掉以轻心。我们也有信心通过两回合比赛,尽快完成保级任务。”

(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许诺)

新闻推荐

京鲁各踢半场好球,22日晚一战定生死善变的,只是苏州的天气?

10月17日的苏州结束了连日来的阴雨,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迎来了备受瞩目的京鲁大战首回合。在阳光的照耀下,1400余名鲁能球迷...

相关推荐:
“学者”贾秀全2020-10-14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黄海打响保级战第一枪 吴金贵豪言“为青岛而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