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隆多离开湖人加盟老鹰 热刺2-0曼城登顶英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1-22 09:21   https://www.yybnet.net/

隆多已经披上了老鹰的球衣。

隆多已经披上了老鹰的球衣。

一觉醒来,NBA又开始了疯狂签约的日子。

继霍华德签约76人,哈勒尔加盟湖人后,海沃德4年1.2亿美元加盟黄蜂、范弗利特4年8500万美元续约猛龙、克劳德3年3000万美元选择太阳、隆多2年1500万美元转投老鹰、布拉德利2年1160万美元前往热火……

在英超赛场,穆里尼奥面对老对手瓜迪奥拉毫不客气,2-0收下比赛的同时,热刺也暂时登顶英超榜首。而曼城的处境则十分难堪,8轮过后瓜帅只带队拿到12分,创造了个人主帅生涯的同期最差成绩。隆多发文感谢洛杉矶和湖人队。

隆多发文感谢洛杉矶和湖人队。

离开湖人,隆多2年1500万美元加盟老鹰

据雅虎体育报道,隆多已经和老鹰达成协议,他将和老鹰签下一份两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

隆多在去年夏天和湖人签下了一份两年5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帮助湖人夺冠后,隆多没有执行2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随后隆多在社交媒体发文告别:“感谢湖人,尤其是珍妮(湖人老板珍妮·巴斯)和罗伯(佩林卡),给了我为一支了不起的球队效力的机会。我也感激弗兰克(主帅沃格尔)和教练团队所表现出来的专业,以及对我的支持。”

“我很荣幸成为湖人的一部分,这个过程太特别,也很美妙。我们把冠军带回到了湖人,这让我感到很自豪。”

和隆多一同离去的还有布拉德利,后者选择加盟热火,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2年价值1160万美元的合同。

不过湖人的补强工作已经开始,他们签下施罗德、哈勒尔的“双超六”阵容,同时还引进了老将马修斯。孙兴慜进球,领跑射手榜。

孙兴慜进球,领跑射手榜。

瓜穆相见,热刺2-0曼城暂登英超榜首

22日,英超第9轮上演焦点战,热刺主场2比0力擒曼城,联赛4连胜升至榜首。孙兴慜开场5分钟先声夺人。下半场,凯恩助攻,替补出场仅35秒的洛塞尔索扩大比分。

赢下曼城后,热刺如今暂列英超积分榜第一名,只要莱斯特城在本轮无法战胜利物浦,那热刺就将在本轮后也能锁定第一名位置。

射手榜上,孙兴慜目前以9个进球位列第一名;助攻榜上,哈里·凯恩以9个助攻的数据,位列第一;再就是净胜球榜,热刺目前有12粒净胜球,暂时和切尔西一起并列第一名。

和穆里尼奥率领热刺的强势相比,瓜迪奥拉的处境十分挣扎。8轮比赛战罢,曼城仅取得得3胜3平2负的战绩积12分排在积分榜第10,考虑到曼联、阿森纳等球队还未登场,蓝月亮的排名还可能进一步下滑。

英超8轮过后瓜帅只带队拿到12分,也创造了瓜迪奥拉个人主帅生涯的同期最差成绩。穆里尼奥赛后感谢球员。

穆里尼奥赛后感谢球员。

但如果看本场比赛数据,你一定会为蓝月亮打抱不平——整场比赛,坚持传控打法的曼城控球率66%,轰出了22脚射门,却没有一次得分。而热刺全场只有4脚射门,却打入2球。

瓜迪奥拉表示:“我们在比赛前就知道不能让他们进第一个进球。我们比他们有更多的机会,但我们输了。穆里尼奥的球队就是这样,你犯了一个错误,他们就会在反击中惩罚了你。”

算上本场比赛,曼城在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已经取得3连败,与此同时,曼城在这三场比赛中完成了51脚射门,只取得了0进球。

在22日凌晨其余国际足坛赛事中,皇马1-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巴萨0-1不敌马竞,曼联1-0战胜西布朗,尤文凭借C罗的梅开二度2-0击败卡利亚里。海沃德离开了凯尔特人。

海沃德离开了凯尔特人。

乔丹亲自出面,海沃德4年1.2亿美元加盟黄蜂

22日,据ESPN报道,原凯尔特人球星海沃德与黄蜂达成协议,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2亿美元的合同。

早前一直有消息称,海沃德最想去的是步行者,而步行者也与凯尔特人一直在谈论如何操作,但没想到海沃德最终去了黄蜂。

据ESPN记者扎克·洛维报道,海沃德本人透露,乔丹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亲自打电话给他,游说他加盟黄蜂,这份诚意最终打动了海沃德。

为了腾空间签下海沃德,黄蜂将会延伸条款裁掉巴图姆,巴图姆早前刚刚执行了与球队的最后一年价值2713万美元的合同。

本来海沃德还有一个赛季的合同,价值高达3400万美元,但他还是选择拒绝执行球员选项,成为自由球员。

有意思的是,海沃德跟黄蜂还是有一定缘分的。2014年,作为受限制球员,海沃德曾与黄蜂签约,但最终爵士选择匹配黄蜂的报价,留下了海沃德。这一次,黄蜂终于得到了身为自由球员的海沃德。

除此之外,范弗利特4年8500万美元续约猛龙;克劳德3年3000万美元加盟太阳;米尔萨普与掘金签下1年不少于1000万美元的合同。蒂姆击败了德约。

蒂姆击败了德约。

纳达尔德约总决赛双输球

昨夜今晨的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和德约都输了。

在男单半决赛中,蒂姆以7-5、6-7(10)、7-6(5)战胜了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闯进决赛,与此同时,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300胜。

第二场半决赛,梅德维德夫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次盘挽回发球胜赛局后,以3-6、7-6、6-3逆转纳达尔,生涯首进总决赛。

两位新生代球员在决赛直接碰撞,也是本次ATP总决赛前外界没有想到的。北京国安庆祝胜利。

北京国安庆祝胜利。

2-1击败首尔,国安时隔5年斩落韩国球队

21日,北京国安在亚冠联赛小组赛中2-1战胜首尔FC,取得小组赛2连胜同时,国安也改写了对首尔FC不胜的尴尬记录,这也是国安近5年来6次对阵韩国球队所取得的首场胜利。

国安征战亚冠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是3次打入亚冠十六强。其中2013赛季,国安在亚冠1/8决赛正是被首尔FC挡住了继续前进的道路。

近年来首尔FC出现滑坡,2018赛季在K联赛落入保级组,本赛季再次落入保级组,球队是以频繁换帅的动荡面貌投入的本次亚冠赛事,同国安一战还只有一位外援出战。

面对这样的对手,国安证明了近些年阵容持续升级的成果,以2-1的比分改写了不胜首尔FC的记录。

国安这次首胜首尔,也是球队5年来首次击败韩国球队。国安上一次在亚冠中击败韩国球队是2015年的亚冠小组赛,当时球队在主场以1-0击败了水原三星。

赛后谈到比赛,为国安先拔头筹的费尔南多表示:“今天的比赛对我们还是有特殊的意义,这是我们抵达卡塔尔后的第一场比赛。拿下在卡塔尔的开门红后,我们已经有了6分,这对于未来我们能否从小组出线非常重要。”

在另一场小组赛中,上海申花1-3不敌蔚山现代。万厚良无法控制自己的失望情绪。

万厚良无法控制自己的失望情绪。

人和降级后卫大哭:可能是我生涯最后一场比赛

21日,2020中甲保级附加赛第2场次回合,北京人和对阵江西联盛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联盛总比分3-2获胜保级,人和2年内从中超降到中乙。

更让人感慨万分的是,赛后人和后卫前国脚万厚良,在接受采访时情绪失控崩溃大哭:“很困难吧,心里很难受,也不知道此时此刻该怎么用言语形容,可能今天是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没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对不起,对不起。”

万厚良的职业生涯从上海中远起步,随后跟随球队辗转贵州,获得足协杯冠军和超级杯冠军。在2015和2016赛季时,万厚良曾经辗转于青岛海牛队效力。但在2017年时,他又回归贵州人和,经历了帮助球队重返中超赛场,如今又无奈的跟随球队两连降。

本赛季的中甲赛场上,万厚良为人和队出战16场比赛打入1球。对于已经34周岁的万厚良来说,或许已经到了告别绿茵场的时候。梅德韦杰娃。

梅德韦杰娃。

花滑名将梅德韦杰娃确诊新冠

21日,据俄罗斯媒体网站报道,两届花滑世锦赛女单冠军梅德韦杰娃感染新冠病毒,目前已经开始进行隔离。

值得一提的是,梅德韦杰娃最开始核酸检测是阴性,之后又通过两次检测,然而三次检测都没事的梅娃还是身体不适。

在梅娃出现新冠肺炎的症状后,她又再次接受检测,结果这次检测是阳性,证实她感染了新冠病毒。

俄罗斯媒体表示:“梅德韦杰娃现在目前处在隔离状态,这之前由于背伤没有痊愈,她不得不退出了大奖赛莫斯科站,但有机会出战12月5日到12月8日举办的俄罗斯杯第五阶段赛事。”

梅德韦杰娃获得两届世锦赛冠军,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团体赛表演滑,她化身美少女战士在冰上展示童年的回忆,燃爆全场。

2020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举办

11月21日,太平洋保险·2020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在浦东陆家嘴滨江拉开帷幕。本届体育节共吸引了来自全市200余组企业、家庭报名参赛。

2020年上海国际大众体育节由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以“闪耀浦江 一起同行”为主题,围绕“免疫力、凝聚力、企业”三大元素,号召全民参与健身运动,为上海市民增加“免疫力”,提升 “战斗力”,展现体育社会组织、企业团体、和体育爱好者之间的“凝聚力”。

此外,体育节还邀请在沪疫情防控医护人员及家属参赛,为在疫情期间冲锋在一线的白衣天使送上了体育人的敬意。

疫情常态化防控背景下,本届国际大众体育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和工作人员在经过体温监测和查看随申码绿码之后,会佩戴手环作为身份标识并配发口罩。

今年恰逢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本届体育节特别将主体活动徒步大赛全线设置在极具浦东代表的滨江陆家嘴段,将文化、旅游、科创、经济、城市建设等元素串联在一起,让参与者在比赛中感受城市活力,在城市中享受运动之美。

上海市跆拳道联赛总决赛闭幕

11月21日,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万祥杯”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在南汇体育中心闭幕,来自全市22支队伍近5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纵观全年,跆拳道联赛累计举办线下赛事26场,举办线上赛事4场,举办商场类推广活动14场,吸引了近1.5万名市民参与。

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发线上赛专属系统全面启动线上赛事,助力促复工复产,跆拳道进商场成为热点。完善赛事系统,重点打造联赛积分,多元化结合,精准服务学生群体,从4岁少儿到40岁以上成年人都能上赛场一展身手。

本次比赛是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跆拳道联赛的年度收官之战,据赛事办赛主体介绍,近年来不论从学校,还是家长,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度愈来愈高。(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詹姆斯成NBA最强“陪跑王”!

北京时间9月21日,据报道,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常规赛MVP的评选中败给字母哥,这已经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四次在常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队史第17个冠军2020-10-13 09:21
评论:(隆多离开湖人加盟老鹰 热刺2-0曼城登顶英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