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亚冠小组赛,中超球队再抗韩 广州恒大遭平局 上海上港两连胜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1-23 06:40   https://www.yybnet.net/

?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上右)与水原三星球员张镐翼(上左)在比赛中争顶新华社发

■本报记者林显威

昨晚,2020赛季亚洲冠军联赛东亚区小组赛继续吹响开场哨,两场涉及中超球队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激战90分钟却无一进球,最终0比0收场,全程略显沉闷。上海上港则2比1胜全北现代,积分排名获得优势。23日中超球队将休战一天,24日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将再携手步入赛场。

非主力阵容恒大有点难

水原三星本赛季水平下降较为明显,在韩国K联赛中创下近10年来最差的成绩,跌入保级组。而广州恒大出阵阵容中,没有保利尼奥、郑智、高准翼和李学鹏等人的身影。高拉特虽然归队,但与队中的配合度不稳定。当广州恒大首发名单公布后,外界对于他们能否拿下首胜就打上了问号,因为这几乎是需要从零开始磨合阵容。

果不其然,比赛开始后,广州恒大没能在对抗中占得太多便宜,韩国球队的硬朗让他们攻防两端都异常艰难。如果面对这样的情况,有核心外援锋线攻坚,局面或许还能打开,可高拉特和韦世豪均没能有更为出彩的表现,虽制造了不错的进球机会,但还是离进球差了那么一点。最终双方互交白卷,0比0收场。整个赛程略显沉闷。

外援造点球上港获连胜

上一轮比赛,上海上港虽说2比1胜悉尼FC,但过程并不轻松,最终凭借李圣龙的精彩表现才全取3分。上海上港近段时间的表现其实并不好,奥斯卡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不小的影响,而胡尔克竞技状态已不比当年。球迷都希望上海上港能够有比较好的攻击组合出现在与全北现代的赛场,毕竟能从全北现代身上拿到3分,出线主动权必须握在自己的手中。

比赛第11分钟,上海上港率先打破僵局,陈威直接一个大脚将球传到前场中路,吕文君拿球后杀到禁区里中路,右脚冷静推射得手。这个进球一气呵成,有一点运气成分,但也是球员能力的体现。不过,12分钟后,全北现代就扳平了比分,金甫炅迂回盘带突然向前一脚直塞,小禁区前沿古斯塔沃拍马赶到铲射得分。

此后,双方陷入了拉锯战,直到下半场第36分钟,上海上港才再次打破僵局。替补上场的奥斯卡在禁区内接球被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同样是替补出场的胡尔克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成2比1。凭借两名外援的联手,上海上港最终2比1胜全北现代,积分榜扩大优势。

新闻推荐

申花大牌外援将要离队

据外媒报道,因为在上海申花未获重用,厄瓜多尔国脚菲德尔·马丁内斯将在冬季转会期离队,下家可能是墨西哥超级联赛的蒂华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小组赛,中超球队再抗韩 广州恒大遭平局 上海上港两连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