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国际泳联取消多项赛事对中国影响不大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4-05 06:11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受新冠疫情影响,国际泳联继瑞士当地时间1日紧急宣布取消世界杯跳水赛暨奥运会资格赛后,又在赛事日历的几项赛事上增添了“被取消”红色标记,其中包括原定于5月在日本举行的花样游泳以及马拉松游泳的奥运会资格赛。

国际泳联原计划跳水、花样游泳和马拉松游泳都将在日本举行奥运资格赛,因为在2019年韩国光州举行的游泳世锦赛上,大部分奥运门票都已经有了归属,只有一些剩余名额需要在今年的奥运资格赛中产生。

4月18日至23日在东京水上中心举行的跳水世界杯率先被叫停,如今,5月1日至4日在东京举行的花样游泳奥运资格赛和5月29日至30日在福冈举行的马拉松游泳奥运资格赛也被取消。国际泳联表示,正在研究各个项目奥运参赛名额的分配方案,将于下周宣布结果。三项奥运资格赛取消对于中国队的影响并不大,因为中国选手已经在跳水和花样游泳两个项目中拿到了东京奥运会的满额资格,辛鑫凭借世锦赛冠军锁定了女子马拉松游泳的奥运门票,只有男子马拉松游泳选手还在争取一席之地。

新闻推荐

“相约北京”冰上项目测试活动冰球比赛在国家体育馆拉开帷幕,记者实地探访测试活动进展9.8万平米冰上场馆迎冬奥“测试”

昨日,国家体育馆,冰球项目正在进行。新闻中心设有混合采访区,采访者和被采访对象间用透明板隔开。国家体育馆内设有VR多维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际泳联取消多项赛事对中国影响不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