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巴黎“复仇”拜仁 切尔西击败波尔图

来源:合肥日报 2021-04-09 05:0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记者 肖亚卓) 凭借姆巴佩的独中两元,巴黎圣日耳曼队在当地时间4月7日的欧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客场3∶2击败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队,报了上赛季欧冠决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同日,英超豪门切尔西队客场2∶0击败葡超波尔图队。

拜仁主场同“大巴黎”的焦点战在雪中进行,姆巴佩成为比赛中的关键先生。他先是在第3分钟帮助“大巴黎”首开记录,又在第68分钟双方战至2∶2平的时候,为球队打入了制胜一球。全场比赛姆巴佩两次射门就取得两粒进球,效率奇高。

反观拜仁,全场比赛拜仁31次射门,是“大巴黎”的两倍多,射正次数12次也远远多于对手的5次,但在最后一击的效率上有所欠缺。这场失利,也使得拜仁在欧冠赛场19场不败纪录遭到终结。

除了姆巴佩的进球以外,“大巴黎”的另外一粒进球来自马尔基尼奥斯,但这名巴西中后卫在进球后不久就因为受伤被换下场。随后,拜仁依靠舒波-莫廷以及托马斯·穆勒的进球将比分扳平。

当天另外一支主场作战的球队也输掉了比赛。芒特和奇尔韦尔在上下半场各自打入一粒进球帮助切尔西在波尔图的主场带走胜利。

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将于4月13日和14日举行,13日将进行“大巴黎”与拜仁、切尔西与波尔图的两场比赛;14日的对阵为利物浦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曼城客场挑战多特蒙德。

新闻推荐

■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曼城绝杀多特 利物浦不敌皇马

英超球队取得一胜一负据新华社电(记者张薇)当地时间4月6日,欧冠赛场迎来两场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决,曼城凭借福登终...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比利时高奏凯歌2021-03-27 08:26
评论:(■欧冠1/4决赛首回合 巴黎“复仇”拜仁 切尔西击败波尔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