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塞尔比四夺斯诺克世锦赛桂冠

来源:南国早报 2021-05-05 13:5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5月3日电(记者张薇)塞尔比在两天的决赛中与墨菲大战33局,最终在5月3日实现斯诺克世锦赛四冠伟业。

新冠疫情以来闭门比赛数个月的斯诺克巡回赛从本次赛事的第一轮起就被允许迎接少量球迷入场,而最后的决赛更是实现满席回归,有近千名观众在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观战。

“战胜奥沙利文、拿下一个世锦赛桂冠算得上是美梦成真,而4次夺冠对我来说简直不可思议。”在世锦赛赛场实现与老将希金斯一样成就的塞尔比说,“每次晋级世锦赛决赛,你总会拼尽全力,这是一个打进决赛异常艰难的比赛,而你永远不知道这会不会就是你的最后一次。”

目前,只有亨德利(7次)、奥沙利文(6次)、戴维斯(6次)的世锦赛头衔比塞尔比多,而20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的他坦言自己的目标是重回世界第一宝座。“你职业生涯总还是有目标,而我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本次夺冠后,塞尔比的世界排名可从第四升至第二,仅次于特鲁姆普。

新闻推荐

举重亚锦赛李雯雯打破三项世界纪录

举重亚锦赛于乌兹别克斯坦当地时间4月24日结束了女子87公斤级和男子109公斤级比赛,中国女将汪周雨以286公斤收获总成绩金...

相关推荐:
颜丙涛止步16强2021-04-28 00:49
猜你喜欢:
评论:(塞尔比四夺斯诺克世锦赛桂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