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十余部TVB剧 将在内地香港同步播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3-21 16:59   https://www.yybnet.net/

第22届香港国际影视展1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在当天举行的TVB2018年新剧发布会上,优酷与TVB、TVBC共同推出“全球同步剧系列”,TVB的十余部新剧内地独播版权花落优酷,实现内地香港同步播出。此外,TVB还现场宣布普通话翡翠台将于3月19日全球同步启动。

当天,TVB旗下一众知名演员陈展鹏、马德钟、黄智贤、关礼杰、洪永城、陈松伶、王浩信、黎耀祥、袁伟豪、龚嘉欣、朱晨丽、萧正楠等现身发布会。

据悉,此次优酷拿下TVB十余部新剧内地网络独家播放版权,包括《大帅哥》《跳跃生命线》《是咁的,法官阁下》《兄弟》《危城First Lady》《栋仁的时光》《逆缘》《特技人》《十二传说》《婚姻合伙人》《坚离地爱坚离地》等。

《大帅哥》是TVB50周年重点剧集之一,张卫健回归TVB,时隔21年再以经典光头造型亮相,演绎大时代下小人物龙奇的励志故事,该剧自开拍之日起就引发众多粉丝关注。《跳跃生命线》是TVB最擅长的时装医疗剧集,马德钟饰演急救队长,并搭档张曦雯上演斗气冤家。律政新剧《是咁的,法官阁下》主要讲述黄智贤、关礼杰饰演的大律师带着6位新人律师的成长故事。口语化的片名译为“是这样的,法官阁下”,一般用于律师陈词发言第一句话,在香港主流社交平台颇为流行,从这样的设置可见,这部新剧显然不是走以往TVB经典律政剧的套路。

其实,早从2013年开始,优酷就率先与TVB开启版权合作,独家引进大量优质剧集。据统计,2014年、2015年优酷网站内的TVB剧集播放量均超过100亿,优酷成为内地TVB剧迷的集中地,“上优酷看港剧”成为内地观众的习惯。此次优酷与TVB、TVBC的战略合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全球同步剧,对剧迷来说,势必又将掀起一股港剧追逐热潮。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 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古天乐版《寻秦记》被剧迷奉为经典在投资一部比一部巨大、视觉效果一部比一部华丽的国产剧背后,《寻秦记》翻拍的失败,反映出的其实是电视剧剧本原创力的低下和内在精神的巨大空洞。新版《寻秦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我曾经不喜欢母亲2018-02-11 16:02
评论:(十余部TVB剧 将在内地香港同步播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