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是千金小姐,婚后演戏创业两不误,富豪老公奖励一亿求其生子

2018-04-16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首发于企鹅擅自转载者必究!

很多女孩子的梦想就是成为“白富美”,似乎成为白富美之后就达到了人生巅峰,人生也会变得轻松很多,甚至可以不用辛苦工作,每天可以尽情玩耍,不停地买买买……可是真正的白富美,又是怎样生活呢?人家可能起跑线已经很领先,却依然在人生跑道上加倍努力呢。看林夏薇就知道。

说起这个名字,很多人可能还不熟悉,但是说起她的堂哥林峰,TVB的知名艺人,大家一定就非常熟悉了。他的家世显赫,林峰祖父林梦飞是黄埔军校五期生,曾任福建省第四专署行政督察专员兼少将保安司令等职。林峰的父亲有着“厦门李嘉诚”之称,从事房地产行业。据说当年林峰还在跑龙套时,就已经住豪宅开跑车,是真正的富家公子哥。而林夏薇自然也是身价不菲的白富美。

身为富家女,林夏薇却和堂哥一样到TVB做起了演员。因为身份特殊,很多人可能以为她是借助堂哥的光环才进入了TVB。其实人家是正儿八经的科班出身。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陈晓是同班同学,《天天向上》节目曾经邀请过中戏学生录制节目,其中就有林夏薇。

毕业之后,林夏薇活跃在话剧舞台上,首部作品是2008年国家话剧院的话剧《被缚的普罗米修斯》,她在其中饰演海的女儿。之后她又成为香港话剧团的全职演员,出演过《魔鬼契约》《弥留之际》等话剧,还客串过几部电视剧。再后来才是TVB找到她,于是她又成为了TVB的艺员。

2011年签约TVB,第二年就已经在剧中担任女主角了。在《幸福摩天轮》中,林夏薇饰演女主角“VINCI”。

当然在拍戏的过程中,堂哥林峰也是非常照顾,会去探班。有这样一个帅气又温柔的哥哥,真的很幸福吧。

不过林夏薇自己也很争气。后来林峰离巢TVB,她却在TVB逐渐站稳脚跟。2015年,凭借《冲线》中便衣女警黄雅晴的角色勇夺新加坡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女配角奖,凭借《收规华》中贪慕虚荣又心地善良的民国花魁花影月被提名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

而且林夏薇能够放下身段,用于挑战各种角色,在《公公出宫》中,她还大胆挑战了“男人婆”金带男一角。这个角色举止粗鲁,还是嗜赌成性,相当具有挑战性。跟曹永廉饰演的太监陈小凤还有一段爆笑的感情戏。

这个角色也让林夏薇勇夺“星和无线电视大奖我最爱TVB女配角奖”。

在《乘胜狙击》中林夏薇担纲女主角雀后何正花。

虽然是女主角,却有非常惨的戏份,林夏薇也是没有回避,相当敬业了。

在TVB新剧《逆缘》中,她又担任女主角,相信这一次她也一定能用演技再次征服观众啦。

2015年26岁的林夏薇和44岁的金融才俊莫赞生秘密结婚。婚礼在香港山顶的一座豪宅低调举办,据说莫赞生是白手起家的富豪,是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土木工程理学士,手下有多间上市公司,身价估计达20亿。林夏薇的身份一下子从富家千金转换到了豪门阔太。

不过婚后林夏薇并没有放弃工作,她不仅继续演艺事业,还着手投资餐饮业及影视业,开了火锅店,据说已经开到了第十家。圈中艺人好友也纷纷前来捧场。

而且在影视投资方面,林夏薇也是独具慧眼,买下了3D动画片《大圣归来》的港澳播映权,还献唱主题曲《是否再见》。

有传闻说林夏薇接下来要暂停工作忙着生孩子,而其老公莫赞生为了哄林夏薇快点生小孩,用物质引诱的方式,称你生一个,我奖一亿!简直不要太豪!不管怎样,还是期待她在将来能够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大放光彩。

新闻推荐

放羊的星星女主近照曝光大变脸,没几个网友能认出很尴尬

台湾偶像剧大热的时期,捧红了不少男神女神,像明道、阮经天、陈乔恩,也有些主演在爆红之后没有活跃在荧幕前,渐渐就被淡忘。近日,曾和林志颖主演了超热门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再次出现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千金小姐,婚后演戏创业两不误,富豪老公奖励一亿求其生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