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悍城七星社和鼎盛和真的存在的吗 七星社和鼎盛和是什组织

2018-10-26 14:10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热播的悍城可以说是非常精彩的一部剧,整部剧的剧情不拖沓,编剧细节处理也不错,色调也很是挺高级的暖灰色,有些港剧的味道,人物刻画多面鲜活,连反派都觉得很可爱,整部剧人物智商在线,而很多人想知道七星社和鼎盛合这两个组织在现实中存在吗?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这部剧的男性角色都挺好的,被老于圈粉了,这角色有意思极了;女性角色还是有些脸谱化也没有层次感,就清纯小天使啊,性感小姐姐啊,机敏小精灵啊,呆萌小女警啊之类的一眼见底的形象。

我们大家都知道,在该剧中出现了两大黑帮,分别是七星社和鼎盛和。他们可以说是死对头,相互牵制,明争暗斗。七星社老大郑泰诚心狠手辣,诡计多端,因为他们知道混黑道没有出路,准备洗白,进军商界做地产开发,要知道,黑帮想要洗白是非常难的,然而鼎盛和也不会轻易让七星社洗白的。

新闻推荐

《蚀日风暴》再演警察,接受新京报专访称喜欢观剧时看弹幕张智霖演得苦,网友劝袁咏仪少买包

王阳明在剧中饰演黑警。饰演女配角林音的梁靖琪因酷感十足的演技圈粉。《蚀日风暴》正在优酷热播。该剧由梁家树、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悍城七星社和鼎盛和真的存在的吗 七星社和鼎盛和是什组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