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双面陈坤 荧屏“脱身”

来源:烟台晚报 2016-12-16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时隔9年,陈坤回归荧屏。

5日下午,由陈坤、万茜、王耀庆、赵文瑄、廖凡、王景春、蔡文静等主演的电视剧《脱身》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剧中,陈坤饰演的黑市小王子乔智才与万茜饰演的会计黄俪文组成“戏精搭档”,不仅与敌人斗智斗勇,还为守护家人见招拆招。

该剧背景设定为解放前夕的上海滩,三个性格迥异却因心中理想而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展开“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冒险旅程。剧中陈坤一人饰演性格截然不同的孪生兄弟乔智才、乔礼杰,乔智才从最初只为谋生的市井人物,在大时代背景的熏陶下,在身边人的感染下,最终变成了以家国大义为己任的有情有义的有志青年。乔礼杰也从一个一生中只有研究、知识、不善于交际的“冷血博士”变为有目标、有理想、有志向的有为青年。他们与万茜饰演的黄俪文共同经历了暗藏危机的重重挑战,在动荡乱世中上演了一场有泪、有情、有喜的“小人物闯关之路”。

此次发布会上,各位主演也分别解读了自己在剧中饰演的角色。陈坤一人分饰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两个角色截然不同的风格不仅完美打造了视觉上的差异感,更呈现了两种迥异的人格魅力。陈坤表示:“乔礼杰是一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很内敛、害羞,出身乔家这样的书香门第,受过良好的教育,是一个看起来高冷的理工男。但是他的大多数经历都来自于实验室和书本,对很多生活中发生的事情敏感度都不高。乔智才跟乔礼杰则是完全不同的角色,他们俩几乎处处相反。”谈到陈坤饰演的乔智才,黄俪文的扮演者万茜介绍说:“初次接触可能觉得乔智才并不靠谱,但时间长了会觉得他是最有担当的那个人。”

编剧汪启楠表示,“这部剧主要展现普通人在那个时代下的动人情感,既有男女之间的爱情,也有对家人的亲情和承诺。”《脱身》将于6月11日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王磊

新闻推荐

玄彬又拍新剧,《阿尔罕布拉的回忆》让人期待的却是它的编剧?

男神玄彬阔别电视剧三年之后,与28岁女星朴心惠合作拍摄新剧《阿尔罕布拉的回忆》,如今正在西班牙取景,被不少粉丝拍下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双面陈坤 荧屏“脱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