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张艺兴谈新专辑:把想法放在歌里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0-17 10:1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7日过完26岁生日的张艺兴日前在北京为第二张个人专辑《SHEEP》举行了事业版图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谈起音乐,张艺兴表示,之所以将新专辑取名为《SHEEP》,跟他的外号“小绵羊”有关,“小绵羊也可以有野兽个性,我把自己的想法都放在歌里。”

谈专辑:难点是创新

《SHEEP》是张艺兴的第二张专辑,刚刚发行就已经取得了很好成绩,而对于这个成绩,张艺兴则非常谦虚,他说:“还有很多前辈值得我学习,在音乐这条道路上,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再努力,脚踏实地求发展,不过我在《SHEEP》上的确投入了很多精力,对我来说,这张专辑有个难点,就是创新,我希望做到最好。”

在专辑筹备过程中,张艺兴为了做实体专辑花了很多心思在上面,谈起为什么要坚持做实体,张艺兴这样回应:“随着科技发展,实体专辑会慢慢退出舞台,但我希望它能成为纪念品,这样可以让很多年后我的歌迷拿到它时还能想起我,想起我们一起经过的青春岁月,有过互相成长和陪伴的这么一段故事,是一份感动。 ”

大家都知道张艺兴有个昵称叫“小绵羊”,而这次新专辑就取名《SHEEP》,被问到两者是否有关联,张艺兴解释道:“大家都喜欢叫我小绵羊,觉得我很温顺,其实,小绵羊也可以有野兽的个性。我把自己的想法都放在了歌里,专辑里有一首歌叫《toomuch(太多)》,大家可以听一听,张艺兴从来没有拽过,但他可以在音乐里拽一次。”

谈新剧:期待从角色中学习

除了专辑,张艺兴主演的新剧《黄金瞳》也将开拍,而之前张艺兴唯一出演的电视剧角色是《老九门》中的“二月红”,问起这次的角色跟“二月红”有什么不同,张艺兴称:“这两部剧是同一位导演,但风格和角色完全不同,而且《黄金瞳》里我只要鉴宝,就不用感情线了(笑)。”

至于为什么接了这个角色,张艺兴认为这是一个少年洞察财富人生的神奇故事,觉得很有意思,“最近也在恶补这方面的知识,期待从这个角色中学到跟中国传统文化有关的更多知识,比如古玩和鉴宝,物件的历史由来和底蕴,这是我感兴趣的。”

谈未来:不规划踏实走好每一步

被问起明年有没有巡演安排,张艺兴表示暂时没有,“还是希望活在当下,再创辉煌。”由于这次新专辑发布会取名为“事业版图”,外界也好奇他对自己的事业版图是怎么规划的,但是张艺兴却给出了个让人意外的答案。他说:“经常有人跟我说,事业上要做规划,但我总觉得计划赶不上变化(笑),规划的不一定能实现,还是踏实走好每一步更重要。”

这次专辑发布会,黄磊到场助阵,而其实孙红雷等人都跟张艺兴的关系特别好,圈内好人缘让人羡慕。被问为什么“人缘好”,张艺兴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真诚地对每一个人吧,如果能交到这个朋友就交,交不到就算了,讲究缘分(笑)。”

作为一个顶级的“流量小生”,粉丝的追随是必不可少的,张艺兴对粉丝也是充满感激,不过很多事也不想让粉丝跟他一起承受,“我觉得偶像的意义,是引导喜欢你的人去做有意义的事。有时候即使心里有苦,我也不想让粉丝分担,我更愿意把情绪宣泄在音乐里面。在音乐方面,我特别重视,希望跟国内的编曲和制作人多合作,多接触一些不同的想法,在音乐上踏实地走下去。”(新浪网)

新闻推荐

《那年花开月正圆》收官 后劲不足

靠爱情戏赢观众“周莹是历史上的真实人物,不到20岁守寡、41岁去世……虽然观众都喜欢大团圆,但基于历史,我们不会给她一个圆满的结局。”这是《那年花开月正圆》尚未开播时,制片人赵毅在接受采访时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艺兴谈新专辑:把想法放在歌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