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电视剧《凡人的品格》近日登陆江苏卫视林永健蒋欣演绎平凡人创业之路

来源:牡丹晚报 2017-10-24 22: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电视剧《凡人的品格》即将于10月28日登陆江苏卫视。日前,该剧主演林永健 (饰演展大鹏)、蒋欣(饰演畅歌)、童蕾 (饰演方昕然)、梁振伦(饰演展昭)集聚上海,出席《凡人的品格》开播发布会。

《凡人的品格》聚焦平凡人的创业故事,书写了大时代中小人物的闪光人生,用平凡人的励志生活篇章破解都市人的创业与情感谜题,描绘了一幅平凡人生活的励志图景,呈现了真实人生中的酸甜苦辣。该剧围绕一个媒体人的人生起落,展现了普通人在面对生活危机、社会砥砺时所表现出的坚韧和责任感。该剧跳脱出传统情感剧聚焦情侣纠缠、对手掐架的人物关系,全新演绎了角色之间的爱情、亲情和友情,不仅现代时尚,画风清新,情感浓,话题度高,台词轻松诙谐,更有接地气的都市故事、新颖的人物关系。

林永健的喜剧表演风格深入人心,出演了一系列自带喜感的“萌叔”角色。在《凡人的品格》中,林永健突破套路,饰演的展大鹏是一位曾经做过战地记者的金牌制片人,他战斗在传媒第一线,在职场拼杀,是个名副其实的霸道总裁。

今年已播出的都市剧中,蒋欣主演的作品就占了3部,《欢乐颂2》、《继承人》、《盲约》中多变的形象印证着蒋欣不俗的表演实力,在《凡人的品格》中,她颠覆形象出演一个初出茅庐的职场菜鸟畅歌,梦想成为像奥普拉一样的著名主持人,却因为意外而无法面对镜头。她与展大鹏在低谷时相遇,互相扶持,重整旗鼓、直面挫折。蒋欣直言接戏缘由:“与导演十年后第二次合作,还有与林永健也是第二次合作,都非常默契。”

(孙晓倩)

新闻推荐

2018美妆潮流 点亮你的派对灵感

香奈儿嘉柏丽尔香水吕全新滋养韧发系列产品欧珀莱花漾娇容腮红-101#柔脂红HERA赫妍臻润防晒气垫霜欧珀莱盈彩润泽唇膏-106甜橙橘M·A·C魅可立体凝彩唇膏眼看已经进入到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视剧《凡人的品格》近日登陆江苏卫视林永健蒋欣演绎平凡人创业之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