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今晚开播 众戏骨助阵 演绎跌宕剧情

来源:大众日报 2017-12-05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巨慧

实习生李梦宇

由赖水清、谭锐铭执导,何润东、张馨予、朱一龙等主演的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将于12月4日晚登陆浙江卫视。该剧讲述了神京城四大家族的命运起伏与权势更迭,风云诡谲的朝堂、众人扣人心弦的命运起伏、一波三折的情感走向都是该剧备受观众期待的看点。

人物命运波折扣人心弦

剧中,神京城萧、司马、花、谢四大家族是皇帝最为倚重的豪门贵胄。花家的大公子花满天(何润东饰)与谢家千金谢千寻(张馨予饰)青梅竹马,私定终身。而皇帝最宠爱的公主倾城(李心艾饰)一直痴恋花满天。就在花满天执意要迎娶谢千寻之际,谢家出事,花满天下决心无论如何也要救千寻。

此时花满天奉命护送倾城公主前往番邦和亲,本意欲趁和亲之际掩护千寻逃走,然而被人发现。与此同时,伤心欲绝的倾城以跳崖的方式与花满天诀别。混乱之中,谢千寻与倾城公主一同掉下悬崖深谷之中。

在深谷里,千寻和倾城为神秘的医女“灵姑子”所救。在“灵姑子”的帮助下,俩人互换了脸庞,从此千寻成了公主,公主成了千寻。一个罪臣之女,一个刁蛮的公主,互换身份出了深谷,而因此产生了身份、情感的错位。

故事中,花满天对谢千寻的情根深种,花无谢对倾城公主的默默守护,都将直击观众内心深处的感动;而花家、谢家的大义之情和忠勇之心,更为剧集增添了无穷魅力。

花满天谢千寻挚爱情深

剧中,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出身显赫高贵、文武双全、才智过人,是皇帝心目中未来驸马的不二人选。这也致使其身负家国重任,甚至自己的婚姻感情也要成为权利交易的筹码。面对挚爱无意间流露出的温柔深情,面对家国大义时的正义凛然,在他身上都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知性聪慧、心思细腻的谢家千金谢千寻则由张馨予饰演。虽然没能逃过多舛的命运,但却依然温柔明媚,对爱情的向往和勇敢在网友中圈粉无数。

凭借《情定三生》《新萧十一郎》《新边城浪子》《芈月传》等剧收获超高人气的当红小生朱一龙饰演看似风流倜傥、实则为爱执着的翩翩美少年花无谢。他虽没有大哥花满天在朝堂上的风光无限,但才华横溢不输旁人,温润中略带活泼的性格直戳观众少女心。

而在《锦绣未央》中有出色表现的李心艾将饰演倾城公主,她虽然平日任性调皮,却也善良可爱。将爱情奉为自己一生的追求,过程坎坷让人不免有些心疼,但乐观向上、积极争取的心态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

老戏骨齐出山看点十足

众多戏骨加盟《花谢花飞花满天》,也让该剧格外吸睛。“太后专业户”刘雪华将再次演绎雍容华贵的太后,归亚蕾则饰演整个花家的大师长——花老汉人,掌控全场。周海媚饰演的孙姑姑温柔婉约,一如她本人给观众的印象。寇振华、高曙光也将在剧中对拼演技,重“权”出击。一众实力戏骨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此外,在剧方曝光的多款物料片花中不难看出,唯美精致的服化道、走心的剧情设置一直是《花谢花飞花满天》的特色和亮点,而架构清晰、跌宕起伏的剧情,画面风格和人物造型随着剧情和人物不断变化,更是带给观众视觉与内心上的统一。从花满天、谢千寻、花无谢、倾城公主等人物造型的变化,观众就可以对众人彼此间复杂的情感关系有一定的了解。饱满的人物塑造、纠葛不断的剧情走向让观众对剧集的开播更加期待。

新闻推荐

电视剧《莫语者》银川热拍 黎明张丰毅体验海外战场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记者从出品方获悉,首部中国海外安全官题材电视剧《莫语者》目前正在银川火爆拍摄中。日前,该剧提前曝光了一组“赤子双雄”版主题剧照大片,黎明张丰毅强强联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悬疑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今晚开播 众戏骨助阵 演绎跌宕剧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