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和Baby曾是闺蜜 走红后和男友成异地恋可还是很恩爱

2018-04-16 10:04   https://www.yybnet.net/

Angelababy(杨颖)的成功除了自身努力外,还有一定的机遇和幸运。大家都知道baby是模特出身,其实今天的主人公同样是模特出身,她和baby曾经是很好的感情。不过后来baby很快就走红了,可她还是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定位。她出道后负面消息不少,最终靠着努力在这2年走红了。因为要专注事业所以常驻内地,和男友也成了异地恋,虽然两人有吵架,可还是很恩爱。近日媒体拍到他们出来逛街,发现两人有很多的甜蜜细节。

说起文咏珊前期的职业生涯很多都会谈起baby,因为现在的baby可是相当红了。曾经文咏珊和baby是一对很好的闺蜜,后来很多媒体都传文咏珊疑似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而导致两人闺蜜情不再有。

两人年龄相仿,出道初期成长轨迹都相仿,而且两位颜值都不低,应该来说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看这张照片就知道她们两个曾经有多好,虽然媒体老传是文咏珊的问题,可她却曾经表示这是媒体过分曲解两人关系,所以才导致产生误会。

她的演艺生涯就没有baby那么顺畅,不过后来凭着稳扎稳打终于慢慢走红了。

她拍过的电影还真不少,尤其是这几年。她也搭档过很多大牌演员,后来磨练到了自己的演技,也有颜值,终于慢慢走红。

去年靠着《海上牧云记》播出,她也成功再次将事业往上推了一把。

在内地终于走红的文咏珊现在档期可是相当满,所以她和男友见面的机会也少了很多,不过从最近媒体拍到的照片来看,他们2个的感情就似乎并没有因为是异地恋而变差。

原本她在香港工作的时候和男友可是有很多时间见面,不过现在重心在内地就和男友少了很多时间见面。近日有媒体就拍到文咏珊和男友带着狗出来散步。

当时文咏珊原本是穿着牛仔外套,后来太热了就脱掉外套。这才发现他们2个都穿着黑色T恤,这是早就搭配好的吗?男友走着走着就把手放在了她的肩膀。

除了放在肩膀上,两人在散步的过程互换了位置,男友又搂着她手臂,隔着屏幕都觉得甜蜜。

不要以为就这样没了,男友还将手放在文咏珊的腰上。

除了刚才上面那些甜蜜时刻,原来他们不仅都穿着黑色T恤,就算鞋子都是搭配过。虽然是不同品牌的鞋子,可是颜色都是一样的,就连款式都差不多,看来是特意搭配后才出来。

其实当时他们2个还和朋友去吃饭了,文咏珊由于在香港时间不多,所以见到朋友就难免有很多想说的话语。从照片就能看到她一直用手比划给朋友看,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呢?

至于男友后就相当体贴,他在旁边没有打扰文咏珊和朋友聊天,只是一个人安静的玩手机,偶然喝饮料。

去年2月初她也被媒体拍到和男友现身去吃火锅,当时她穿着一身白色服装。不过两人就好像发生争执,当时两人也开始很少时间见面了。

虽然男友在身边,但是她就没有过多看男友,两人随后和朋友一起去喝东西。

结果最后是她自己一个人先回家,看来当时是有点小矛盾。不过现在两人感情相当好,男友也非常体贴她。

新闻推荐

原著有争议,主演张翰求转型,这部《温暖的弦》能否终结你的剧荒?

内地剧今年开春以来一直都像吃了哑炮,大家深陷剧荒期已久。于是我们对接下来要上档的剧集做了一轮预判,今天先说说张翰张钧甯主演的《温暖的弦》。这部剧贴着商战和感情的标签,南弦(张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历史正剧不应缺席2018-04-13 10:39
评论:(她和Baby曾是闺蜜 走红后和男友成异地恋可还是很恩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