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小冉为何总能和实力大叔组CP,听听于和伟张嘉译柳云龙的评价

2018-04-18 19:27   https://www.yybnet.net/

《下一站,别离》虽然豆瓣评分只有7分,但绝对好看。

于和伟和李小冉的主角。

于和伟此次在剧中饰演对爱情心灰意冷的公司高管秋阳,与李小冉所饰演的洁癖女医生盛夏两个人互怼斗嘴、互相拆台,活生生一对“欢喜冤家”,各种奇葩条约更让人忍俊不禁。秋阳和盛夏,碰撞出无数快乐。

这是于和伟第三次和李小冉合作了。而且这一次又是于和伟主动邀请的。那么多女演员,为何青睐李小冉呢?于和伟的理由也很奇葩:“我跟她聊天时觉得她傻傻的,很单纯,并不是装的,她的思维方式可能就有点像盛夏。”说角色适合就是了,怎么还来句傻傻的呢。又是怼吗?

有木有发现,李小冉最近几年特别喜欢和实力派大叔级演员合作。于和伟1971年,快50岁了。演技当然有口皆碑了,即能演得了刘备,又能演得了曹操,还不让观众跳戏,也是没谁了。

前不久热播的《美好生活》,李小冉的搭档是张嘉译。实力派大叔,暖男一枚。已经48岁了,硬是赢得了无数青春貌美的女孩子的芳心。谈到李小冉,张嘉译用惊艳来形容,一见他就走不动道。别误会,是戏里。“

由于剧情的需要,李小冉面对张嘉译时其实是面对两个人,一个是徐天,一个是前夫。常常在一场戏里跳来跳去,一会儿走神,一会儿跳回现实,一个镜头有两种情绪。这种感觉对演员来说很难,但李小冉演的滴水不漏。”

再说一位大叔,柳云龙,谍战剧教父。李小冉和他也三次合作。最近一部就是《风筝》,李小冉的女儿二号,可表现盖过了女一罗海琼。

这部戏柳云龙邀请李小冉,之前没定角色,让她随便挑一个。可见柳云龙对李小冉演技的信任。柳云龙说,“我们对戏不用多说,特别默契,即使自由发挥,互相也都能接着,往往有创造性的表演。”

《风筝》里从李小冉一出场,两个人之间的火苗就噼里啪啦的。两个人的对话,也是你来我往,十分搭调,眼神的交接都是戏,自然妥帖。

最后一位是戏骨王志文,演技实力就无需多言。李小冉在《大丈夫》里和他合作。

和王志文对戏,没几个女演员不紧张的。王个性强,又是前辈。戏里李小冉又是主动追求王志文。李小冉变御姐女王,完全展现了全新的自我,表演有很大突破。

长期以来,李小冉有“戏红人不红”之说,但最近几年,和这些实力派大叔接连合作几部好剧,李小冉的演技被认可了。

提起她来,不再仅仅是印象中的肤白貌美的大美女,而是一个演技和颜值双高的演员。

新闻推荐

李小冉首次直播 “放飞自我”被赞真性情

昨日,由李小冉、于和伟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别离》正式开播。剧中女主角盛夏的扮演者李小冉也罕见的进行了直播处女秀。李小冉直播的时候正赶上李小冉工作结束吃火锅,性情直爽的李小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小冉为何总能和实力大叔组CP,听听于和伟张嘉译柳云龙的评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