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林依晨晒与梁又琳合照再现回忆杀 时隔14年依旧是少女

2018-04-20 14:42   https://www.yybnet.net/

2003年由林依晨、杨谨华和梁又琳主演经典青春偶像剧《我的秘密花园》开播后风靡校园,隔年就推出续集,是许多80、90后的共同回忆。

4月20日,林依晨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梁又琳的合照,并写道:“好友相聚,在梦中的秘密花园……”一放到网上让网友超兴奋,直呼怀念,时隔14年姐妹俩再相聚容颜依旧没有改变,更让网友啧啧称奇,惊讶的表示“根本还是少女”、“更漂亮了”。

照片中的林依晨与梁又琳身穿黑色T恤,长发披肩笑容甜美,模样宛如少年,完全看不出来已是迈入熟龄的姐姐,除了久违的“经典”合体,更有不少网友惊呼她们的逆龄美颜,引发网友追忆懵懂的少年追剧回忆。

《我的秘密花园》的三人帮如今仍活跃于演艺圈,在事业上各自都有亮眼的表现,其中林依晨凭借《恶作剧之吻》和《我可能不会爱你》等多部经典偶像剧人气越来越高,知性稳重的谈吐也获封“零负评女神”,而在剧中饰演“林文静”的梁又琳2010年转战内地演艺圈,2013年和合作电视剧《我的妈妈是天使》的剧中“哥哥”赵锦焘因戏生情,婚后育有两个女儿,家庭幸福美满。

《我的秘密花园》剧照

该剧播出了14年,但她们的感情还在持续,她们偶尔晒出聚会的合影可见感情很好,14年前的她们满脸胶原蛋白少女感爆棚,如今的她们已经成熟人妻辣妈。

网友纷纷夸赞:“想起了我的秘密花园,小敏文静笑的好甜”、“林依晨真的一直都是元气少女啊”、“小敏和文静,我的秘密花园”、“时隔这么多年,我都从小学,准备毕业工作了,但你们还是这么好看”。

新闻推荐

刘涛发文回味人生各种第一次 出道纪念引网友回忆杀

刘涛,可以说是娱乐圈最兢兢业业的女演员之一了,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还演技担当,更何况还是一种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相夫教子的好女人。可是身在娱乐圈这趟池水中,难免得了有人恶意中伤。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依晨晒与梁又琳合照再现回忆杀 时隔14年依旧是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