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好久不见》四大女主上演无间道,最有心计最坏的不是白雪而是她

2018-04-22 12:06   https://www.yybnet.net/

由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江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好久不见》最终演变成了一部商战剧,在此过程中,有五大女主围绕男主贺言(郑恺扮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好戏。整部剧的结局是美好的,既展示和传播了正确的价值观,也让坏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好人得到了好报。

在这四大女主中,把人性的真善美假恶丑表现的淋漓尽致,既有最坏的女人,也有最善良的女人。

NO.1梦蝶:现实拜金女,靠小三上位,靠不正当手段谋财,说她是最坏的女主一点也不过

梦蝶(逯子扮演)是正规的金融专业科班生,也是花朵朵的闺蜜与同乡。毕业后,她梦想一夜暴富,利用自己的美貌来开路,可以说是逢山开洞,逢水架桥,无论是高中时代辅导班的老师方明,还是大学酒会上结识的贺言,都成为梦蝶发家治富的跳板,直到遇到了贺言的父亲贺文华(张国立扮演),并成功上位。

在逼走贺文华的正妻叶琳娜之后,梦蝶野心开始膨胀,她不仅要控制贺文华这位大老总,还欲想夺走他创立的公司,之后层层设套,不仅与不法商人徐正勾搭,还与贺言的爱将陆一明(王森扮演)打成一片暗地里谋害贺文华及贺言,贺文华入狱5年。逼得贺言的公司与她的投资公司合作。

不过,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在得知白雪要收购朵朵网一事上,她还是站在花朵朵这边,也算是她进监狱前做的一件善事。

NO.2白雪:可怜可恨又可悲,为了说谎的爱情脱变成心机婊

白雪(周宸佳扮演 )是白氏集团的千金,与叶家(江珊扮演叶琳娜)是世交,从小喜欢贺言(郑恺扮演),长大后非贺言不嫁,但在贺言意外受重伤的时候出国逃避。虽然人在国外,但心仍系贺言,在发现一个研究机构有希望治好贺言的病后,从美国带来医生为贺言做了手术。从这一点上看,白雪人性还是善良的,也是一位好姑娘。

但随着贺言与花朵朵在一起后,白雪开始嫉妒并且百般阻拦,策划出了一系列商业阴谋陷害花朵朵。先是让贺言的房地产公司出现危机,白雪趁机介入,以投资加贺言必须娶她为条件达成了这桩婚姻,从这一点上看,白雪又是极端的自私,爱情怎能买卖?

在花朵朵创办朵朵网之后,白雪又通过各种手段欲控制朵朵网,赶走花朵朵。机关算尽太聪明,结果她与贺言的婚姻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NO3.林斯语:现实中的女卧底,为了金钱而背叛了爱情

林斯语(闫鹿杨扮演),她是陆一明的员工,因善解人意,又体贴关心人,而且在陆一明晕倒后救了他的命,从这一点上林斯语是一个可爱的天真善良的姑娘,但这一切都是表现,她是正哥安排在陆一明身边的眼线,借机从陆一明的电脑里窃取了他非法行为的证据。

陆一明安装在电脑上的防盗插件,有人强行登陆他会收到信息。陆一明弄不清到底是谁干的,于是暗中监视,终于发现盗取信息的原来是他的员工也是他的女朋友林斯语。

为了金钱,林斯语背叛了陆一明对她的真爱,也让她的无间道走到了尽头。

NO4.叶聪:头脑简单,做事粗暴,敢爱敢恨

叶聪(钟楚曦扮演)是叶家的千金,性格张扬,留学回国后进入她姑姑创办的公司上班,刚开始很讨厌花朵朵,并使劲捉弄花朵朵,后来被花朵朵善良的为人所吸引,成为她的好朋友,并成为花朵朵创办的朵朵网的合伙人。

叶聪性格直爽,做事简单粗暴,有点二百五的感觉,但她对爱情还是很执着,结识葛天后,拼命追他,但女追男隔座山的魔咒在叶聪的身上没有打破,叶聪终究未能牵手葛天。

新闻推荐

邓超无意露出“小花妹妹牌”美甲,父女日常就是一部齁甜的偶像剧

在最新一期的《奔跑吧》中,有一个“掰脚趾”的环节。男生组邓超对李晨发起挑战,在换袜子的时候,大家被邓超脚趾上的一抹绿吸引了。本来以为是“灰指甲”,没想到其实是小花妹妹给邓超做的“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好久不见》四大女主上演无间道,最有心计最坏的不是白雪而是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