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远大前程》番外剧《双龙会》4·30上线 刘昊然陈昊再现风云

2018-04-23 16:15   https://www.yybnet.net/

由刘昊然、陈昊、尚语贤主演的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今日发布定档海报信息。海报中,刘昊然与陈昊双手举拳凝视前方,眼神里透露着坚定与果敢。暗黑系色调与点点星光的强烈对比下,映衬出两位少年不畏热血的气势。

据悉,陈昊在剧中饰演一位痞味十足的江湖少年,误打误撞进入监狱,并在狱中与霍震霄(刘昊然饰)结识。在狱中各方势力恶斗的复杂环境下,二人从互不待见的冤家,走向合作,共同成长、完成蜕变。陈昊与刘昊然等诸位实力派演员首次合作,一起献上一个热血沸腾、勇敢无畏的精彩故事,同时,两位少年又与热播剧《远大前程》的人物有何关系,都将在4月30日于腾讯视频上线后一一揭晓。

陈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话剧表演本科班,在校期间多次出演话剧演出,演技成熟,外型俊朗,已参演不少作品。除了网剧《远大前程·双龙会》外将与观众见面,还在电视剧《不婚女王》中饰演石涛一角,期待陈昊为观众带来的精彩演绎。

新闻推荐

刷爆推特的《花样男子》续篇,教你什么叫翻拍

上周因为一部《花样男子》续篇的电视剧播出,日本区推特被刷爆的事,大家还有印象吗?新剧名字叫做《花过天晴(花男NextSeason)》,这个剧虽说是拍摄的花男10年后的故事,但其实就是对花男这个亚洲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远大前程》番外剧《双龙会》4·30上线 刘昊然陈昊再现风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