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七位粉衣古装美人:热巴温柔,毛晓彤美艳,刘亦菲仙气十足

2018-05-23 11:06   https://www.yybnet.net/

七位粉衣古装美人:热巴温柔,毛晓彤美艳,刘亦菲仙气十足

现在的古装造型越来越多样了,什么样式、什么颜色都有,不仅在剧中有很大的看点,而且给我们带来了很美的视觉效果。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古装剧中那些粉衣女子,哪一位是你最心仪的呢?

七 张雪迎

张雪迎是身为95后,最漂亮的一位小花了,而且张雪迎是那种自带青春气息的,超级喜欢她笑起来的样子,很有感染力,也是超级阳光可爱呢。粉嫩嫩的古装也是很适合她了,不过这头饰看起来有一些些老气,,整体来说还是美美哒。

六 颖儿

颖儿也是很励志的一位女星了,以前是很胖的,现在也是瘦成了小仙女。小编印象最深的是她和陈学冬一起出演的《解密》,在里面演技还是很不错的。穿上粉衣的颖儿有那么一丝丝的霸气,这个妆容还是很漂亮的啊。

五 古力娜扎

娜扎的颜值自然是不用多说的了,妥妥的小仙女一枚啊,不管是现代造型还是古装造型都是大美女了,而且小姐姐的衣品也是很好的,主要是娜扎个子很高挑而且身材也很好哦,所以穿起衣服来都是好看的。穿上粉衣的娜扎也是很霸气侧漏啊,处在一片花中,却比花还要迷人。

四 杨颖

杨颖的颜值也是相当高了,虽然演技不佳,但要是做花瓶也是最美的花瓶啦。Baby的古装剧造型都是很美的,有颜值自然什么妆容和服装都能驾驭了,baby的眼睛还真是大,看起来真是好看。身穿粉衣的她很优雅也很大气,也是小淑女一个呢。

三 毛晓彤

要问古装美人是谁,小编首先想到两个人,一个是刘诗诗,另一个就是毛晓彤。毛晓彤虽然在长相上不是那种特别惊艳的,但从古装扮相来看,毛晓彤就绝对是美人。好看的头饰加上大大的眼睛,再加上精湛的演技,在剧中是很吸引视线的。身穿粉衣的她真是太美艳了,这个表情也是很入戏了。

二 迪丽热巴

热巴可是现在相当火的女演员了,在演艺圈发展的也是很好了,凭着精致的长相和在线的演技,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爱。热巴的古装剧造型都是很漂亮的,身穿粉衣的她静静地在那里,看起来真是好温柔呢。

一 刘亦菲

刘亦菲的古装剧真是无可挑剔,不管是什么服饰,她都能驾驭的很漂亮,小龙女已经很完美了,这张穿上粉衣的她真是仙气十足,美的不要不要的。

新闻推荐

张翰自曝被黑时说话像刺猬一样,还一度依靠安眠药入睡

演员在公众面前都是光鲜亮丽的,几乎时刻被人追捧着,身上满是光环。不过,演员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生活总是时时刻刻被曝光...

相关新闻:
难忘的送行2018-05-22 06:53
猜你喜欢:
评论:(七位粉衣古装美人:热巴温柔,毛晓彤美艳,刘亦菲仙气十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