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公主专业户的她嫁给了贵族后裔,退圈后身材走形,却比之前更甜蜜

2018-06-21 09:01   https://www.yybnet.net/

娱乐圈有很多的女明星,都梦想着嫁入豪门成为阔太,可是真正的豪门阔太一点都不好当,很多女星为了挤进豪门的门槛,煞费口心,但是一入豪门深似海,表面光鲜亮丽的阔太在背后遭遇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上海,最终无奈以离婚收场,作为娱乐圈的女星,还是范爷那句“我就是豪门”让人更加崇拜一些。

当然,圈子里也不乏一些恩爱有加的富商们,像是郭晶晶和她的丈夫霍启刚,一对极其低调的情侣,恩爱有加,日常行事作风也深受观众的好评,可以说是圈里的模范夫妻了,郭晶晶也是最受女明星们羡慕的豪门阔太,但是还有一位女演员,嫁的比郭晶晶还要好,你们知道她是谁吗?

她就是当年在《神医喜来乐》里扮演赛西施的沈傲君,长相精致五官十分的有辨识度,在这部剧里也是喜来乐费尽心思要娶回家的美女,连名字都十分的有意思,看来编剧在选角的时候,也是考虑到女主的长相,起了个“赛西施”的名字,而沈傲君年轻时候的长相确实撑得起这个名号。

除了赛西施这个经典的角色,沈傲君还是娱乐圈里赫赫有名的“公主格格专业户”,扮演了n多个古装剧里的格格角色,她的长相很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温婉而气质,穿上古装造型也是相当古色古香的妙人儿,看了很多年之前她演的古装剧,也想明白了怪不得这么多剧组请她来演古装剧,感觉要比其他女明星惊艳很多。

其实她最早进入演艺圈的时候,是因为拍摄可口可乐的广告,不少观众对她眼眉上的痣有很深的印象,这颗痣也给她增加了不少辨识度,在之后的演艺事业越发的顺风顺水,出演了很多经典的作品,深受观众们的好评,在她事业最红的时候,却宣布结婚退圈了,让不少喜欢她的观众好奇,是谁这么有魅力把赛西施拐回了家专心的相夫教子。

他们的婚礼虽然低调,但是圈子里也早有耳闻,沈傲君才是真的嫁得好,老公是爱新觉罗的后代,算得上是皇族后裔了,而且两人的感情生活相当的甜蜜,虽然没有曝光出男方的正面照,可看到她退圈后身材走形,脸都胖了两圈,也知道一定是生活的太顺心了,丈夫一定对她很好。

沈傲君已经暂别演艺圈,身材走形也不影响如今的幸福生活,还有不少粉丝想要看到她的新作品,你们呢?

新闻推荐

女演员因过度劳累在片场去世,终身未婚未育,死后器官捐献8人

前些年,由张译、陈乔恩、蔡明等人主演的《嫁个老公过日子》在荧屏爆火,我们的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很少演都市情感剧,但这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公主专业户的她嫁给了贵族后裔,退圈后身材走形,却比之前更甜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