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夏天可以看看这两部高配置的爱情剧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8-09 17:34   https://www.yybnet.net/

有人说夏天就应该看甜甜的爱情剧,但又不想看槽点无数的《流星花园》和鹿晗、关晓彤情侣档出演的《甜蜜暴击》怎么办?

那么同一个档期的日剧和韩剧了解一下?以下介绍的两部剧,分别是《高岭之花》和《阳光先生》,阵容上都算“顶级配置”,至于故事合不合大家胃口,就不好说了。

《高岭之花》

“石原里美法则”失效,只因男主角长太丑?

作为新一代的日剧女王,石原里美挑剧本的眼光备受肯定——从跟小栗旬搭档的《富贵男与贫穷女》开始,石原里美陆续出演了《失恋巧克力职人》《俊俏和尚爱上我》《校对女孩河野悦子》等热门剧。几乎每次出手,石原里美的作品都会成为当年的网红剧,同时造就经典CP,吸引大批粉丝。

今年夏天的这部《高岭之花》,编剧是写过经典日剧《101次求婚》的野岛伸司,看起来很带感——石原里美饰演的女主角月岛桃,集美貌、才华、财富于一身,是不折不扣的“高岭之花”。就是这样一个“高人设”的女主角,却在电视剧一开场,就穿着日本传统婚服惨遭退婚……在她最狼狈的时候,偶遇了39岁的自行车店主阿风,一个不能再普通的男人。接下来的剧情,按照偶像剧的套路,应该很好猜了。

《高岭之花》收视率还不错,但口碑却差强人意。大家看爱情剧,男主角可以是落魄的穷小子,或者有这样那样的缺点,但一定要帅。而《高岭之花》的男主角,在这方面却对不起观众,特别是在男女主角出现吻戏时,网友都无比心痛,集体表示“反对这门亲事”。“犯了众怒”的男主角的扮演者是日本朋克乐团“银杏boyz”成员峰田和伸,他饰演的男主角颜值实在说不过去,再动人的画面也让人感到违和,当猫王那首经典的《LoveMeTender》在剧中响起时,有人说,“这么美的情歌,换个男主肯定很好。”

说实在话,这种“美女与野兽”的设定,真的有很大风险。野岛伸司在当年的《101次求婚》中已经写过这样的故事了,林志玲和黄渤还拍了一部国产电影版。编剧这次重复旧作设定,结果遭到吐槽,可以说败给了自己。

《阳光先生》

不学点韩国历史,都不好意思打开这部剧

和《高岭之花》一样,《阳光先生》的配置也很高,制作方是素有口碑的tvN电视台。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是第三次合作,前两部《太阳的后裔》与《鬼怪:孤单又灿烂的神》都是当年的热剧。男主角李秉宪,女主角金泰梨,是电影咖转拍电视剧的新鲜组合。特别是金泰梨,在电影《小姐》中有出色的扮相和表演,她的荧屏处女作,尤其让人期待。

《阳光先生》刚开局就爆了,开播集先是破了《鬼怪》的纪录,第二集再度刷新韩国周末剧历史纪录。故事发生在19世纪:李秉宪饰演的男主角年少时目睹父母惨死,登上美国军舰远渡重洋,多年后以美国军官身份重返故乡,女主角表面上是末代贵族大小姐,实际上有着特殊身份。两个人相逢在一个黑暗的夜晚,他们为了各自的立场,刺杀同一个目标人物。

虽然国内观众对《阳光先生》中的韩国历史不太熟悉,但短短几集下来,时代背景和人物命运的交汇,已经像一幅时代画卷一样,让大家进入戏中——所有的设定充分考虑到了历史,又融合到了故事线里,使得每个角色的身份和立场,都能建立不同的关系。

需要点赞的还有这部剧的画面质感,除了一些战争场面经费不足外,《阳光先生》确实可以称得上“像是电影一样的电视剧”。不过,毕竟故事背景太宏大沉重,也让这部剧不如之前那部《金秘书为何那样》人气高。据《都市快报》

新闻推荐

《天坑鹰猎》曝光花絮特辑 王俊凯与神鹰组团冒险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的大剧《天坑鹰猎》近期将登陆优酷独播,张保庆与魔宠神鹰白将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天可以看看这两部高配置的爱情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