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香蜜》润玉被骂“爱情骗子”,罗云熙回应五个字,网友:心疼

2018-08-14 18:51   https://www.yybnet.net/

《香蜜沉沉烬如霜?这部电视剧自从开播以来,就获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剧中罗云熙扮演的润玉,虽然是一个大反派,但是却一直让人恨不起来。润玉人如其名,一袭白衣风度翩翩,清冷寡淡让人心疼,让人想要恨却狠不下心。

看着与世无争的润玉,其实因为天后的处处逼迫,让他从一开始就计划好了复仇。所以在得知锦觅的真实身份之后,润玉耍伎不仅假装不知道锦觅的身份,获得了水神的好感,还拿出了四千年前的婚书让锦觅签字。

看了电视剧的网友因为喜欢旭凤跟锦觅这对cp,所以纷纷表示润玉为了复仇欺骗了锦觅,妥妥的就是一个爱情骗子。不过要是润玉不利用锦觅的话,锦觅嫁给他也是就可以幸福一生的,毕竟润玉确实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听到网友这么骂自己,润玉的扮演者罗云熙也是冤枉。所以在前两天,他更新自己的微博,含泪澄清回应了五个字:“我有婚约的!”后面还添加了一句暴风哭泣,配几个哭泣的表情,让人看了就忍不住爆笑。

网友在看后也纷纷表示:“心疼润玉!”,明明是有婚约却被骂是爱情骗子。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罗云熙炸剧中扮演的润玉一本正经,可是现实生活中的罗云熙可是一个非常逗比的青春大男孩,在片场时常可以看到他笑逐颜开的身影。

后面的剧情也会写到润玉“骗”婚之后,利用锦觅杀死旭凤的虐心剧情,我们就敬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新闻推荐

林更新:以一己之力趟出娱乐圈沙雕之路的男艺人

林更新被爆隐婚后反转成乌龙这事儿估计你们都有点了解啦,真的扯,昨天莫名其妙有人爆料林更新其实结婚了,蓝后突然爆出几张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香蜜》润玉被骂“爱情骗子”,罗云熙回应五个字,网友:心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