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同龄仨皇帝面相大不同:聂远颜值高 陈建斌暖大叔 张铁林是慈父

2018-08-14 18:5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有网友发现,三部最火的清宫剧《还珠格格》、《后宫甄嬛传》、《延禧攻略》中的男主,在开拍时年龄都是40岁左右——《延禧攻略》2017年开机,饰演乾隆的聂远39岁;《后宫甄嬛传》2010年开机,饰演雍正的陈建斌40岁;《还珠格格》1997年开机,饰演乾隆张铁林40岁。

虽然年龄相近,但是三位皇帝在剧中给人的观感却大不相同。聂远颜值最高,活脱脱把后宫戏演成了清朝偶像剧。

和秦岚、吴谨言各种性格的女主搭配都有CP感,互动也是甜到心坎里。

陈建斌饰演的四郎更像暖大叔。

和孙俪饰演的甄嬛一对老夫少妻之间也有甜甜的小互动,但是人气却不敌嬛嬛的副CP果郡王,看来恋爱的第一要素果然是要看脸。

而皇阿玛张铁林则被定位成了慈祥的老父亲。

《还珠格格》的主角是乾隆的孩子五阿哥和小燕子,张铁林在剧中更多是以父亲的角度来帮孩子们解决问题。比起同龄却还在谈恋爱的另外两位,张铁林确实有点吃亏显老啊!

新闻推荐

邓伦在《香蜜》中的造型被说丑的看不下去,那是你没有看到这些

如今每天晚上必追的电视剧是《延禧攻略》,每天早上必追的剧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似乎已经成了习惯。你要问为啥?还不是这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同龄仨皇帝面相大不同:聂远颜值高 陈建斌暖大叔 张铁林是慈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