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完美关系》黄轩是什么角色?佟丽娅是什么角色?

2018-09-18 16:48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完美关系》近日结束了在国内的拍摄。那么《完美关系》黄轩是什么角色?佟丽娅是什么角色?一起来看看吧。

主演黄轩、佟丽娅等与全体剧组同仁在上海历经伏暑遭遇强台风,即将转景澳洲进行最后的创作收尾。

《完美关系》在上海拍摄历时近四月,从初夏到初秋,近40度的高温下主演主创们在外景拍摄时遭遇酷暑暴击。

与高温并行的是剧组持续高涨的工作热情,黄轩在剧中饰演独立公关大神卫哲,从他的微博中可以看到起早开工的日常,和连续120天的密集拍摄。

佟丽娅则饰演DL公关新晋总裁江达琳,她在片场不仅给扮演DL公关合伙人舒晴的演员送美食,还贴心提醒吃前记得确认一下,以防天热食物变质,三伏天里苦中作乐,心态积极。

特别出演DL公关合伙人斯黛拉的陈数,早在她的戏份杀青之际对剧组的拍摄发出一番感慨,湿热的上海夏季、被晒黑的工作人员……

各中辛苦仅凭三言两语自不足以全部展现。

熬过了酷暑,剧组在拍摄期间还遭遇强台风,这对全体工作人员而言也是一场不小的考验。

接下来《完美关系》剧组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拍摄,即为“高大上”的公关行业增添国际时尚感,也为电视剧注入更多艺术气息和别样的异域风情。电视剧《完美关系》预计九月底杀青,聚焦公关领域填补行业空白的又一力作,敬请期待。

新闻推荐

“三座大山”不搬 收视率造假难期根治

本报综合收视率造假问题可谓由来已久:2010年,《人民日报》就曾连发三篇深度报道揭秘收视率造假问题。电视剧《大祠堂》《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完美关系》黄轩是什么角色?佟丽娅是什么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