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秀波被曝出轨,唐艺昕却上了四个热搜,经纪人:有人转移视线

2018-09-27 09:06   https://www.yybnet.net/

9月24日,女演员陈昱霖发朋友圈称自己和吴秀波有七年的地下情。陈昱霖称二人交往期间吴秀波对她用佛经洗脑,还和另外两位女子有情侣关系,其中一位是和吴秀波一同参演《军师联盟》的张芷溪。陈昱霖表示自己已患上抑郁症,目前在医院。有记者向吴秀波求证,电话却被挂断,随后张芷溪在微博回应“清者自清”,并在评论中暗示有人曾骚扰过她,表示某人“人设崩塌也不奇怪”。

吴秀波一向给大众的印象是优雅大叔,路人缘很不错,这次却突然卷入四角恋丑闻,让不少师奶粉错愕。不过随着事情的发酵,越来越多人卷入这个新闻。吴秀波现任老婆是他的经纪人何震亚,二人没有传出过离婚的消息。网络又传19岁的新人何蓝逗是吴秀波的小情人,二人合作过《欲望之城》。

接着又传出已和张若昀有恋人关系的唐艺昕也和吴秀波有染,一时间热搜榜上全是吴秀波谣传中的恋人。特别是唐艺昕,和她相关的热搜竟然有4个。

唐艺昕之前在美空网站拍过照,以及和经纪人贾川平时比较亲密的合照都上了热搜,甚至连二人刚出炉的CP名“一箭川昕”都上了热搜。

微博热搜上唐艺昕的大名都压过了主要当事人吴秀波,对此唐艺昕工作室立刻发出声明,谴责造谣诽谤的行为。唐艺昕、张若昀、贾川三人都转发了这个微博,贾川还评论道:“为了转移恶意造谣,不接受!”

贾川的意思很多网友觉得很明白了,这次相关事件中需要转移视线的人是谁呢。虽然这事牵连了很多女星,不过还是有受益者的。很多阿姨表示波叔的形象被毁后,她们有了新的替代者,叔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大头雷佳音。

新闻推荐

张予曦版“夏盈盈”还没有上线,就让人惊艳不已

说到《还珠格格》之中有两个最美的女配,一个是清凡脱俗的香妃,还有一个就是国色天香的夏盈盈。在剧中这个夏盈盈是一个青楼...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秀波被曝出轨,唐艺昕却上了四个热搜,经纪人:有人转移视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