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脸僵惹争议,张予曦晒素颜俏皮回应,网友:是王思聪找过最好看的

2018-10-11 18:29   https://www.yybnet.net/

大热古装剧集《如懿传》已经接近尾声,但剧情依旧精彩,而且在人物相继下线的同时也不时有新角色上线,张予曦饰演的水玲珑就是其中一位。

虽说上线的时间不长,又赶在了剧集的末尾,但这个角色却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她恰恰是导致帝后决裂最后一根稻草。

张予曦饰演的水玲珑是一个青楼女子,在妆容上也比其他人要浓重一些。这样的装扮,跟她平时小清新的画风也是有一些违和的。或许正是因为如此,很多人在看过她出镜的剧集之后都表示张予曦的脸有点僵,也因此质疑她整容了。

这也是该剧在周迅因发胖被质疑整容之后第二位被质疑的人,不得不说现在的观众对自然演技和天然长相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周迅的质疑有导演出面澄清,而张予曦似乎就只能靠自己了,不过她回应的方式倒也很直接和俏皮。

她先在微博上表明立场,称自己也觉得电视上的脸不太俊,然后又说比素颜要好一些。之后又晒出了自己素颜的自拍,真实的将皮肤状态暴露出来,但也正因为如此让大家看到她周正的五官,确实不像是整过容的。

而第二张照片中晒的正是拍戏时的她,看上去脸也不僵。由此可见,看上去脸僵就只是妆容问题了。

她的这波回应很直接也很俏皮,尤其是用了“不太俊”这个口语化的说辞,显得尤为接地气,也很圈粉。不少粉丝纷纷表示支持,甚至有人还调侃一直都觉得王思聪女友里边长得最好看的一个。

与王思聪的绯闻真真假假不做评判,但能让网友们记住就说明张予曦还是有辨识度的。她近几年也出演过不少热度颇高的网剧,演技也是并不尴尬的,未来可期。你们喜欢张予曦吗?

新闻推荐

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有什么含义?

前段时间超火宫廷剧《延禧攻略》,又带火了一遍“大猪蹄子”这个梗。那么大猪蹄子什么意思?大猪蹄子出处。下面来看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脸僵惹争议,张予曦晒素颜俏皮回应,网友:是王思聪找过最好看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