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如懿传》网友都在骂皇上太“渣”,可如懿自身真的没有问题吗?

2018-10-13 09:26   https://www.yybnet.net/

《如懿传》即将要大结局了,在目前的剧情中,如懿已经被查到得了“肺痨”,活不过几个月时间。

不少网友们现在追剧的动力就是期待如懿去世后,看皇上追悔莫及,因为在之前的剧情中,霍建华饰演的皇上太过“渣”,就连剧外霍建华的老婆林心如都发博吐槽,因为皇上的“渣”,她都快要想弃剧了~

但也有不少网友质疑,皇上(霍建华 饰演)是挺“渣”的,难道如懿就真的一点错都没有吗?

【如懿人设太过人淡如菊,被误会也不知道解释】

作为清宫戏,宫斗是必不可少的一个元素,《甄嬛传》之所以会成为经典,就是因为甄嬛(孙俪 饰演)开始很柔弱,但当她知道自己只是皇上(陈建斌 饰演)心中的一个代替品后,甄嬛就彻底醒悟了,开始反“撕”伤害过她的人。

她还知道联合太后(邬君梅 饰演)一起给炩妃(李纯 饰演)设了一个局,在临死前终于扳倒了卫嬿婉。

【明知皇上疑心重仍和凌云彻亲近,让凌云彻下场惨淡】

皇上和如懿之间最大的误会应该就是皇上(霍建华 饰演)疑心如懿和凌云彻(经超 饰演)之间有私情。

这个前提是卫嬿婉故意设计在皇上吹耳边风才让皇上有这个疑心,但如懿明知道皇上开始怀疑她和凌云彻的关系,却仍然不知道避嫌。

凌云彻只是个小侍卫,却时不时就往皇后行宫里跑,有时候他甚至不顾主仆身份,敢直接坐在皇后的身边。

而如懿还会给他拿布做鞋,这些看在皇上眼里,又怎么不怀疑呢?

就连海兰都提醒过她:“姐姐和凌云彻走得越近,反而越容易引起皇上的怀疑。”

如懿和凌云彻的不知避嫌最终激怒了皇上,也让凌云彻的下场非常残忍。

同时,这也成了压垮如懿和皇上之间的最后一根稻草。

综上所述,如懿和皇上闹出如今这种此生都不想相见的结果,其实两个人都有问题的。只不过周迅的演技太过生动,把如懿的心理感受描写得太过真实,才会让大家觉得是皇上太“渣”,至于如懿死后,皇上该有多后悔,还要看剧才能知道。

新闻推荐

《如懿传》如懿到死未提皇上,却戴上凌云彻送的梅花,说了一句话

《如懿传》如懿到死未提皇上,却戴上凌云彻送的梅花,说了一句话文|等花开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如懿传》即将结局,在开播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如懿传》网友都在骂皇上太“渣”,可如懿自身真的没有问题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