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回应金鹰节说了什么?杨紫回应金鹰节是什么原因?

2018-10-1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杨紫回应金鹰节登上热搜引起不少网友关注。那么杨紫回应金鹰节说了什么?杨紫回应金鹰节是什么原因?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粉丝表示心疼杨紫,之前金鹰女神提名,杨紫也位列其中,为了能成为金鹰女神,杨紫还努力为自己拉票。

但没想到,最终金鹰女神花落迪丽热巴,对此,杨紫也在微博作出了大方的回应。

10月14日,金鹰节颁奖典礼落幕,杨紫提名观众喜爱女演员奖,但未获奖,引发不少人心疼杨紫。

稍晚些,杨紫发文回应:“嘿嘿~提名即肯定~没关系继续努力,今天还跟师姐收获了证书,下届接着来@阚清子”。

粉丝看到后纷纷表示:“未来可期,相信你会得到更好的!”“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加油!”杨紫可以说是一个很会照顾粉丝心理的明星,不过“下届再来”这四个字,我们能够看出她还是不甘心的,也是在勉励自己继续努力加油,获得评委组的肯定吧。

杨紫回应金鹰节称,获得提名就是一种肯定,明年会继续努力,原话为:“嘿嘿~提名即肯定~没关系继续努力,今天还跟师姐收获了证书,下届接着来@阚清子”,对此,粉丝纷纷表示支持。不少网友也好奇,杨紫为什么回应金鹰节呢?其实,应该与她之前为自己拉票有关吧。

要说起含金量,这两年一度的金鹰节女神似乎是许多女明星渴望得到的名誉。虽然今年又增设了金鹰节男神,但是关于女神的归宿还是吸引了更多网友的关注。金鹰电视艺术节是中国电视人的最高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商业电视剧的最高评奖舞台。当选金鹰女神也代表着自己两年来的作品得到了更多人的肯定,自然是令女星趋之若鹜。

金鹰节女神从2006年开始已经出现了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和唐嫣,六位金鹰女神,而每一届当选的都是她们极致荣耀的时刻,由于观众投票占了很大的比重,这个奖项也被称为近几年最受欢迎的女星奖。今年金鹰节女神在观众投票环节也是厮杀激烈。

经过几天的厮杀下来,杨紫和迪丽热巴也是成功突围,不过迪丽热巴和杨紫之间的差距几乎是一个关晓彤了。这几年可以说迪丽热巴是风头正盛,热度是非常的高,似乎是从《漂亮的李慧珍》开始,迪丽热巴就走上了女主的道路。

到现在为止迪丽热巴也是凭借自己的颜值和魅力,赢得了观众的喜爱,如今金鹰节女神票数领先也证明了。

最近几年迪丽热巴的迅速成长,几乎是已经要媲美一线小花了。

而紧随其后的便是《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杨紫。

自从《家有儿女》大火之后,杨紫今年也是成功摆脱了当年童星的定位,成为一名小花。

如今主演剧大火,再加上原有的粉丝基础,杨紫今年的收获也算是必然。

不过,在金鹰节之前,杨紫被曝料曾亲自为自己拉票,看来金鹰节女神对于杨紫来说可是有不小的吸引力呢。而从往届来看杨紫似乎也是第一个拉票的女明星了,只能说杨紫更贴近生活了。

马天宇也是“猪队友”,将杨紫让自己拉票的微信发在了网上,还艾特了一下金鹰节的官微。

难道是要举报杨紫私自拉票么?虽然之后立马删除了,不过网友却把图片截了下来,这下杨紫和马天宇可是无法赖账了。

杨紫的亲自下场也引得许多人的吐槽,许多人表示第一次见明星自己下场拉票的。不过也有很多人表示杨紫拉票无可厚非,不过马天宇的操作简直是暴露智商。

而有网友表示此次迪丽热巴当选是有内定的,杨紫不管怎么争都争不到,还是等下一届吧。对于两人投票我想邓伦可能最有话语权,毕竟两位小花都曾跟邓伦演过情侣,看来邓伦才应该是最大赢家啊。

新闻推荐

《无心法师》 原著作者尼罗又推力作 《降龙之白露为霜》 依然起用新演员

20集年代偶像剧《降龙之白露为霜》近日已在搜狐视频上线,导演赵曦夕携主演杨昊铭、赵诚宇、唐本等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回应金鹰节说了什么?杨紫回应金鹰节是什么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