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易峰男演员奖怎么回事 李易峰拿了什么男演员奖

2018-10-1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金鹰艺术节从开幕那天起话题度和热度就高居不下,终于于昨晚落幕,各大明星纷纷抱得奖杯归,李易峰可以说是男演员中的最大赢家,获得了最具人气男演员和最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迪丽热巴、李易峰成最大赢家!两人双双摘得最具人气演员奖和观众喜爱的演员奖,稳坐本届金鹰视帝和视后宝座。随着最后两项大奖的尘埃落定,第12届金鹰节颁奖晚会,这场从投票起历时长久、几度在粉丝圈层引起“战事”的艺术节终于落幕。

金鹰电视艺术节。

第1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10月14日举行。《海棠依旧》获最佳电视剧奖。迪丽热巴、丁柳元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张译、李易峰获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迪丽热巴、李易峰分别获得最具人气女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奖。

智磊凭借《那年花开月正圆》获得最佳摄像奖。王绍林凭借《情满四合院》获得最佳美术奖。申捷凭借《鸡毛飞上天》获得最佳编剧奖。《海棠依旧》导演陈力获得最佳导演奖。本届金鹰奖首设中国文联终身成就电视艺术家奖,文艺评论家李准和编剧王朝柱获奖,电视艺术是综合艺术,该奖项的颁发也体现了对文艺评论和编剧等领域的重视。

李易峰男演员奖怎么回事 李易峰男演员奖是什么颁奖典礼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对获奖结果并不满意,尤其迪丽热巴以《漂亮的李慧珍》获得观众喜爱女演员奖引发争议。

《漂亮的李慧珍》翻拍自韩剧,该剧的制作水准和口碑并不如人意,该剧同时入围了优秀电视剧奖。

而李易峰凭借《麻雀》打败于和伟、何冰、张嘉译、柳云龙等实力派演员获得观众喜爱男演员奖,背后无疑也有“流量”的力量推动。

作为以观众投票为主要评选标准的电视艺术奖项,流量明星获得“观众喜爱”或是“最具人气”自然无可厚非,但作为一项国家级的严肃奖项,获奖者拿出的代表作品能否名副其实,也一直是金鹰奖近年来所受到的争议。

新闻推荐

《无心法师》 原著作者尼罗又推力作 《降龙之白露为霜》 依然起用新演员

20集年代偶像剧《降龙之白露为霜》近日已在搜狐视频上线,导演赵曦夕携主演杨昊铭、赵诚宇、唐本等出席了媒体发布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易峰男演员奖怎么回事 李易峰拿了什么男演员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