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与黄晓明同居四年美过杨颖 分手时竟然赔了黄晓明一千万

2018-11-14 16:10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们都说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发生的事情往往会惊掉众人的下巴,然而在这个圈子里的人,同样很少有人能保持原有的初心,说起琼瑶剧,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估计就是《还珠格格》,里面有着每个少女对爱情的向往,同时这部剧也是寒暑假必然重播的连续剧,剧中的知画格格,大家还记得吧。

她的扮演者就是秦岚。拍完还珠格格后,秦岚也拍过不少其他的电视剧,但却一直不温不火,甚至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知道最后的《延禧攻略》,让她彻底燃烧,家喻户晓。

其实秦岚早期还有一段恋情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恋爱对象竟然是黄晓明,两人因戏生情,随后展开了恋爱关系,当时可以说是羡煞众人,恋爱期间,黄晓明出车祸,秦岚撇开工作,不顾一切跑去医院照顾黄晓明,当时因为黄晓明的原因还赔了剧组高达一千万的违约金,本以为这架势是冲着结婚去的,可世事难料,两人相恋整整四年还是分开了。

最终黄晓明娶了小他12岁的杨颖,并且很快生下了小海绵,但是网友纷纷议论,不知道黄晓明是什么眼光,秦岚气质好,演技也棒,为爱不顾一切,怎么到最后会选择了杨颖,演技没有只有整容过的脸蛋,还说杨颖根本比不上李颖。现如今秦岚依然是孤身一人,但却把日子过出了另一番风味。

各位你们知道黄晓明的这段恋情吗?如果是你,你当初会选择抛弃秦岚吗?

新闻推荐

收视率走低,口碑普遍不佳,“悬浮剧”成过街老鼠爆款难寻,台播剧颓势难挽回?

收视率走低,是2018年台播剧最明显的市场特点。到目前为止,排名最高的《恋爱先生》,在东方卫视的平均收视率为1.561%,这样的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与黄晓明同居四年美过杨颖 分手时竟然赔了黄晓明一千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