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高朗真实身份怎么回事 高朗是什么背景

2018-12-0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在小说中,高朗是一个好人,并且他是厉致诚的手下,更是心腹。我们都知道,厉致诚是特种兵,所以他在退伍之后带着很多兄弟回来,而且还把他们都安排在公司。剧中,高朗投靠了宁维凯,还帮着宁维凯办坏事,潜入爱达集团破坏依附,偷走设计图,还安装监控,种种行为,让人感觉他是一个反派角色。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虽然是根据小说改编的,拍成剧版也有所改动,但是应该不会将一个好人改变为一个坏人。厉致诚一直都在调查他哥哥的死因,他认为哥哥的死亡并非巧合,而身边最大的嫌疑就是宁维凯和陈铮了,所以高朗很有可能是厉致诚安排在宁维凯身边的卧底,让他来调查宁维凯。

在第一集中,厉致诚就曾经试探过顾廷之能不能成为自己的队友,所以他把顾廷之带到海边,把游艇开到最快的速度,因为人在危险的状态下是不会撒谎的。厉致诚是个明事理的人,他分得清楚队友可不可靠,所以,高朗就是那位和他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

并且,在高朗第一次出现的时候,有一对母女发生危险,他的第一反应就是救那对母子,这就可以看出高朗是一个善良的人。之所以帮着宁维凯做事,也许是因为想取得宁维凯的信任,这样高朗才可以深入调查宁维凯。

值得一提的是,高朗的扮演者是江明洋,曾经在《花千骨》中饰演朔风,还在《镇魂》中饰演楚恕之一角。不得不说,这部剧的颜值和演技都在线,是一部值得安利的好剧!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播出到现在,该出现的人基本上都已经出现了,他们个个都表演的精彩十足。可是最值得一提的还是最新上线的那个保安—高朗。网友们都评论说这个人的身份不简单,猜想他在后期一定会有大作用。

其实吧,小编想说的是不用猜想,这个人在后期肯定有大作用。因为他就是厉致诚派去的卧底。可能你们不信,那小编就据理以争一下,让你们相信。

高朗究竟是什么身份,卧底或坏人?两个细节便可以看出。

第一处:高朗的出现

高朗第一次出现是在公路上,当时街头的货物摇摇欲坠,眼看就要砸向一位母亲时,高朗挺身而出,用出色的身手救下了这对母子。而这一幕正好被办公大楼里的宁维凯看见了。

在这里,我们简单分析一下,高朗见义勇为最少证明他不是一个坏人,宁维凯刚好看见这一幕也许并不是巧合。

第二处:高朗的被窝

在所有人的被窝都是乱七八糟时,谁注意到高朗的被窝了。整齐美观,试问你看到这一幕会想到什么?这个人很干净,很臭美?不,这些都不是,一般直觉会告诉我们他接受过军事化管理。而我们再听听他是怎么对宁维凯说的,他说他是一个混混。试问一下混混该是这样的吗?

带着这两处细节我们再来看看结果。

高朗在宁维凯的收买下去给厉致诚搞破坏,但是却被厉致诚给识破了,假装演戏最后给予了宁维凯致命一击。

请注意,在这里的剧情是不是太过于简单了,高朗不是一个坏人又怎么会轻易帮宁维凯做坏事呢,高朗的被窝整齐美观这么有原则的人怎么会为了钱就背叛良心呢?高朗声称自己做事滴水不漏却最终被厉致诚戏帮人耍的团团转,这不就明显的演戏吗?

其实还有一点,厉致诚之所以上任总裁一职,除了要拯救温达以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他要查出哥哥的真正死因。而在一开始厉致诚就怀疑是宁维凯干的,为了能够查出真相,我想应该没有比派一个卧底去宁维凯身边还要好的办法了吧!

新闻推荐

陈映真《夜行货车》:首部翻拍成大陆影视剧的港台小说

上世纪80年代,金庸、古龙等知名港台作家作品改编的影视剧陆续走进大陆观众的视野,武侠开始风靡大陆。不过,他们的作品并非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高朗真实身份怎么回事 高朗是什么背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