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婚后唐嫣对罗晋的称呼是什么?反映罗晋家庭地位不高?

2018-12-07 09:58   https://www.yybnet.net/

罗晋婚后首次亮相,对唐嫣的称呼亮了?罗晋家庭地位不高?

说到罗晋和唐嫣这一对新婚小夫妻,相信网友们都不陌生了吧,自从两人在2016年公布了恋情之后,这一对小情侣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和喜爱。当年两人的定情之作《锦绣未央》也在播出后受到了众多网友们的喜爱和认可,因为当时两人在剧中也是饰演的情侣关系,因此从戏里走到戏外也是甜倒了一片。

罗晋婚后首次亮相,对唐嫣的称呼亮了?罗晋家庭地位不高?

但是唐嫣和罗晋在公布恋情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就又开始回归了低调平静,也可能是不希望两人的恋情受到太多网上的关注和舆论,两人也是几乎从来不在网络平台或者公众平台上秀恩爱。这样的低调举动也曾引得不少网友们的猜测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但是好在两人最终还是在公布恋情的两年后喜结连理。

罗晋婚后首次亮相,对唐嫣的称呼亮了?罗晋家庭地位不高?

不得不说唐嫣和罗晋实在是太低调了,不过对于两人的婚礼以及细节很多网友还是非常好奇的,自两人公布结婚的喜讯的那一刻开始,各种消息也是刷爆了各大网络品台,火爆程度也几乎不亚于赵丽颖与冯绍峰。前不久婚后首次现身的唐嫣公开亮相某活动,其中在某个采访环节中唐嫣也只直接改口称呼罗晋为另一半,当时的娇羞模样也让众多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

罗晋婚后首次亮相,对唐嫣的称呼亮了?罗晋家庭地位不高?

近日,罗晋在参加某活动时也有提及唐嫣,但是婚后的罗晋也明显改掉了对唐嫣的称呼,直接用“家里”这两个字代替了,想来婚后的罗晋对唐嫣的还是非常上心的。之后更有网友找出两人在结婚之前罗晋对唐嫣称呼为领导,由此看来罗晋不管是在婚前还是婚后的家庭地位都不是很高啊,但是两人只要幸福就好。网友们对此也是纷纷表示:“美好的爱情值得祝福”、“咋就那么喜欢你两呢”、“娱乐圈最喜欢的一对”等等,不知道网友们对此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范咏戈中国作家协会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

《黄土高天》塑造了崭新的中国农民形象。在《黄土高天》之前,尚没有秦学安这样的改革开放的见证者、践行者的农民形象出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婚后唐嫣对罗晋的称呼是什么?反映罗晋家庭地位不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