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国剧盛典红毯上,张钧甯董洁秦岚佘诗曼都穿黑色系,谁造型更惊艳

2018-12-13 01:03   https://www.yybnet.net/

一年一度的电视剧盛宴《国剧盛典》于12号12号正在进行,这又是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绝佳时机,近50位男女明星相继在这次的国剧盛典红毯亮相,除了有朱一龙、韩东君、黄晓明、雷佳音……众多男演员外,女演员的阵容更是强大。

在万里雪飘的大冬天,女明星们都穿得很薄很性感来走红毯,果然是为了美大家伙都拼了老命,这次来参加电视剧盛宴《国剧盛典》的女星非常多,不乏有漂亮的当红女星,有佟丽娅、李兰迪、佘诗曼、秦岚、苏青、戚薇、江疏影、董洁、张钧甯、吴谨言、戚薇……等女星,其中数电视剧《延禧攻略》、《如懿传》两个阵容最强大了。

《如懿传》《延禧攻略》都是暑期热播的大剧,而且两部电视剧带红了不少演员,尤其是后者,吴谨言、许凯、苏青小星走红,秦岚、聂远、佘诗曼实力演员再度翻红,这次两个剧组的大阵容都来到2018国剧盛典,估计两部剧和相关演员会摘得不少电视剧奖项。

虽然没有看到如懿娘娘周迅现身,可《如懿传》剧组的演员毫不示弱,除了有颜值担当的“海兰宝宝”张钧甯、“富察皇后”董洁外,还有忠心护主的经超,《延禧攻略》那边更是庞大,“魏璎珞”扮演者吴谨言、白月光“富察皇后”秦岚、演技担当的“娴妃”佘诗曼、苏青等女演员都到场。

其中《如懿传》的代表张钧甯董洁和《延禧攻略》的秦岚佘诗曼都身穿黑色戏礼服到达《国剧盛典》的红毯,吴谨言呢是一身白色连衣裙,每位女星都是颜值派,相互争奇斗艳,全是颜值担当的当红女星。

其中颜值身材超高的张钧甯这次身穿黑色蕾丝连衣裙闪亮红毯,实在是太惊艳了,气质很好,笑容满面。“娴妃”佘诗曼一样不甘示弱,一袭黑色连体长裙很显身材,这次佘诗曼褪去了《延禧攻略》里面霸气的锋芒,却多出了几分妩媚和性感,颜值很能打。

同时两位都饰演“富察皇后”的秦岚、董洁12号晚上在《国剧盛典》正面“交锋”了,两人都是黑色抹胸长裙,露香肩,看上去颜值、造型都不分伯仲,敢问你觉得哪位娘娘最漂亮呢?

这次亮相红毯的女明星穿得都很美,每位漂亮女星都是冒着寒风凛冽过来的,而且全是穿得很薄,为了能展现自己最美、最性感的一面,这些漂亮姐姐们真是太拼了吧,因为这几天全国大降温!敢问你觉得哪位女星的打扮最漂亮?在董洁张钧甯、秦岚佘诗曼四位黑色系当中,你最pick谁的颜值、身材?谁的造型更惊艳?

新闻推荐

罪案心理小组X大结局是什么?罪案心理小组X每周几更新

小编作为一个资深的犯罪推理爱好者,可以很自豪的说一句,基本上影视上有关推理剧几乎全看过。从过去的老剧《重案六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剧盛典红毯上,张钧甯董洁秦岚佘诗曼都穿黑色系,谁造型更惊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