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揭秘电视制作幕后 周冬雨变“女强人”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9-01-11 04:02   https://www.yybnet.net/

周冬雨

罗晋

“这部剧里我要扮演一位女强人啦!”周冬雨自出道以来,给人古灵精怪的感觉。不过,这一次她却有了新的尝试。

1月4日下午,东方卫视电视剧《幕后之王》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周冬雨、罗晋、刘芮麟、邬立朋、种丹妮对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畅谈拍摄心得,并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

1

首度触电职场剧

周冬雨坦言﹃不太自信﹄

《幕后之王》将镜头对准电视节目制作幕后,讲述了立志成为优秀节目制作人的星天娱乐实习生布小谷(周冬雨饰)与被她视为榜样的国内顶级节目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的职场奋斗故事。

一向古灵精怪的“小黄鸭”该如何挑战气场强大的职场女强人?“我的外形不太适合这种气场,一开始还是有些不太自信。”周冬雨回忆刚进组时第一个星期觉得每天都是煎熬,每一天大量的背词,看纪录片,还要边学习边拍,因为没有时间提前体验生活或者是接触这个行业,比较有压力。

周冬雨笑着吐槽称,拍摄时需要背很多传媒行业的专业术语,背得脑仁都疼,“每天都要讲PPT,还要很流畅地讲出来。”

周冬雨透露,真实生活中自己是站在台前,而这次演幕后。在她看来,幕后工作人员都是用自己的青春和健康换取节目的成功和观众的喜欢,“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我们台前就是配合幕后的。”

2

诠释﹃魔鬼﹄制作方

罗晋爆料生活中喜欢观察

《美人心计》中汉惠帝刘盈,《锦绣未央》皇长孙拓跋浚,《归去来》的书澈,罗晋自出道以来,都是“温润”二字的代言。此次在《幕后之王》中,饰演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的他,却被导演盖章为一个“高冷且饱含孤独气质”的人。

谈及接演这部戏的原因,罗晋表示这群“熟悉却又陌生的人”应该被大家所了解:“台前人的光鲜靓丽,其实离不开幕后所有人的努力。”

艺术来源于生活,对于如何诠释幕后工作者这一角色,罗晋表示“生活中我就喜欢观察身边各式各样的人,上学的时候我也做过幕后的工作,而现在幕后工作者是我工作中必须接触到的一类人,这一次我终于有机会把我观察和看到的东西,通过这部戏表现出来。”

深知幕后工作者的不易,罗晋私底下也常与幕后的工作人员交流学习,还会在天冷的时候为大家买上一杯热奶茶。

罗晋谦逊温和的态度,连自言“认生”的周冬雨都称赞说,“罗晋老师不仅专业过硬,而且对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好,是一个不会让人觉得疏远的人。”

封面新闻记者陈颖上海报道

新闻推荐

林依晨新剧被吐槽表演过度,让人有好感的“他”竟然是女生?

又是到了寒假电视剧扎堆出现了战略必争时间段啦,这段时间有不少好剧上映,而因为童年热剧《恶作剧之吻》而一炮而红的林依晨...

相关新闻:
[ 一周娱乐 ]2019-01-1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揭秘电视制作幕后 周冬雨变“女强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