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央视八套2019年首播大剧《星火云雾街》登场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1-1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中央电视台八套2019年首播大剧敲定。大型红色年代传奇剧《星火云雾街》于2019年1月10日CCTV-8黄金档燃情开播。

《星火云雾街》讲述了1927至1935年间,贵州黔南匀城茶商世家卢家二少爷卢人杰在送茶时目睹参加南昌起义的大哥卢人豪为掩护战友牺牲,在大哥的影响下继承革命遗志,接过大哥的枪,回到家乡,在黔南点燃星星之火。

在长期的战斗中,卢人杰与茶商赵家长子赵国虎及反动派何非吾斗智斗勇,经历命运跌宕、生死考验、战火洗礼,践行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并在地下党林文俪的影响下,建立了一支由共产党领导的武装队伍,迎接红军入黔突破乌江,他本人在战火的洗礼中成为一名真正的革命战士。卢人杰的扮演者张桐是中国首位获得“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的80后男演员。在《星火云雾街》中,他以精湛的演技将一位睿智缜密,在生死考验和战火洗礼中成长起来的革命战士演绎得入木三分。

演员杨若兮在剧中饰演林文俪,是一位美丽大方、爱憎分明,兼具智慧与勇敢的女共产党员,与张桐共同演绎一场满怀大爱的战火情缘,为观众塑造出一位无产阶级革命新女性的形象。据百度新闻

新闻推荐

众王驾到在哪可以看什么时候播?众王驾到剧情是什么?

奇幻爱情偶像剧《众王驾到》1月9日芒果TV独家上线。由代文雯、高泰宇、刘钊宏、高基才、曹斐然、孙毓晗、叶斯琪、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 一周娱乐 ]2019-01-11 01:01
评论:(央视八套2019年首播大剧《星火云雾街》登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