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各女主穿嫁衣是什么样子的?明兰美艳华兰温婉

2019-01-11 16:58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知否》作为现下最火热的剧作之一自然是赚取了无数的关注度,而剧中各位女演员也成为了大家平日里谈论的话题之一,不管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非常的优秀且都是高颜值,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女演员们在剧中穿上嫁衣的样子吧。

首先是主演赵丽颖,她在剧中饰演的是盛家小女儿盛明兰,后来她嫁给了顾家二叔顾廷烨,在剧中自然也是有她出嫁时的场景,身穿绿色嫁衣的明儿真的是超级美艳,眉眼间都是幸福的神情。

华兰是盛家的大女儿,但是因为她出嫁的情节是一带而过的,所以没有她穿嫁衣的图片,但是王鹤润在其他的剧中也有出嫁的情节,所以小编就把其他角色的嫁衣图拿过来进行对比了,也是超级的端庄温婉。

四妹妹如兰在剧中的人设也是非常讨喜,可爱毫无心机,她的结局也是比较好的,嫁给了自己喜欢的人,虽然不是高门贵族,但是婚后生活很是幸福。如兰穿红色嫁衣也是非常美丽,少了一些平时的调皮多了一丝端庄大气。

盛家的女儿里最不讨喜的就是庶女墨兰了,虽然她在剧中也有嫁人的剧情,但是小编并没有找到相应的图片。而她在其他剧中的红色嫁衣图片也是非常不错的,整体看起来十分高贵,明艳动人。

高露所饰演的角色妥妥的一朵白莲花,观众们看到她真的是气不打一处来。不过她穿上嫁衣的模样温顺了许多,并没有剧中林小娘那样惹人厌烦,真心是一位古典大美人。

曼娘在其他的古装剧中穿上红色嫁衣的样子也很漂亮,不过看她不开心的表情,显得不那么喜庆,有一丝苦情的感觉。所以,小编认为曼娘还是不太适合穿喜服啊~

新闻推荐

陈妍希首次演话剧

结婚生子后就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的陈妍希,这次不仅要挑战舞台剧,还要在《大话西游》首次演出中饰演朱茵的经典角色——紫...

相关新闻:
[ 一周娱乐 ]2019-01-1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各女主穿嫁衣是什么样子的?明兰美艳华兰温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