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赵丽颖“打脸”《知否》导演,祈求自己痛痛快快地生孩子

2019-02-0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春节在舞台上十分消停的赵丽颖,在电视屏幕上可是占尽了风头。与老公冯绍峰一起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牢牢的占据着电视屏幕和网络。

赵丽颖不上春晚,不参加各种活动,原因就是赵丽颖已经有生孕了,总不能挺个大肚子到处参加活动吧。为了早日生产,痛痛快快的生产,赵丽颖也是期盼了很久。

昨夜(大年初三),赵丽颖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希望“好生”。她在文章中称:“拍的过程中,我认为明兰大肚子跑来跑去,这是开挂了,孕妇不可能有这么好的体力,我带个假肚子我都累的连说话都喘,可是导演说孕妇非常强大,还能跑步,骑马……我半信半疑,像明兰一样多走路,好生。”

明显的赵丽颖在文中“埋怨”《知否》导演,“孕妇非常强大,还能跑步,骑马”,这不是明显的骗俺拍戏啊,真的挺着大肚子怎么能强大的还能跑步、骑马啊?

从去年7月份宣布怀孕到现在,赵丽颖怀孕已经有8个月了,这离生产很近了,这正阵子肚子应该非常大了,估计不说跑步骑马,就连正常的走路估计都困难,难怪赵丽颖祈求自己“好生”。

生孩子对于女人来说,是一件很高兴的事,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高兴的事终于有自己的宝宝了,痛苦的是生理上的,那种疼只有生过孩子的女人才能体会到。

对此,网友们也表示非常赞同:“孕妇也是要运动的,只吃不动会难产。明兰这个孕妇很真实,我妈怀我妹的时候也是,深刻记得那段时间我走路跟不上我妈。”、“像明兰一样多运动团哥儿已出世,就等小颖颖了。”、“孕妇一定不要老是卧床养胎,要不然到时候很难生产。你一定要多运动,多走路,每天吃完饭了多多散步走路,走路有助于以后好生产。希望你不要生病,生病时胎儿会被传染变脆弱的。你一定要好好走动,锻炼,不要吃太多补品,补品太多不好,正常饮食加,每天早餐牛奶鸡蛋就好,祝你和小小颖平安。”

更有心疼的网友表示劝赵丽颖不要熬夜:“宝贝你怎么回事!赶快去睡觉!好好照顾肚子里的小猪仔”

新闻推荐

美貌撑不起人设的悲剧又来了,虽然人设也不咋地

转载或者合作请联系这应该是我们年前最后一次烂剧吐槽了。去年《延禧攻略》爆冷成为剧王,高收视之余豆瓣也打到了7.2分,如...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打脸”《知否》导演,祈求自己痛痛快快地生孩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