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向佐公开向郭碧婷表白:我喜欢你,向太将准儿媳介绍给朋友认识

2019-02-09 16:37   https://www.yybnet.net/

2月8日(年初四)晚,《最美的时光》收官,早已经公开了恋情的向佐与郭碧婷全程“发糖”,大过年的,观众差点以为自己在看偶像剧。

节目结束,向佐不再掩饰自己对郭碧婷的爱意,在台上演唱的时候直接跑过去拥抱女友……此处请忽略郭爸爸的表情:

郭碧婷演唱,向佐在台下目不转睛盯着看,最后还公开表白“碧婷,我好喜欢你哦!”台上的郭碧婷既尴尬又甜蜜,笑着回应了一句“谢谢!”

向佐与郭碧婷的恋情在父母见证下展开,在双方父母特别是向太的推波助澜下,一开始就奔着结婚而去,节目还没有播完,他们就已经被网友曝光了恋情。

春节前夕,还有网友偶遇向佐跟郭碧婷从台北飞往香港,明显就是回香港跟向华强夫妇过年,郭碧婷这个向家“准儿媳”位置稳了。

另外,郭碧婷的粉丝惊喜发现了,其实在元旦的时候,向太一家到台北与郭碧婷跨年!

当晚,向佐发布了动态,背景是台北101大楼,该处每年的元旦都会有烟花表演。

这是一个大聚会,向佐的爸爸向华强跟安以轩丈夫陈荣炼合唱,安以轩兴奋在旁拍摄:

而向太就跟郭碧婷聊天,向佐的镜头一扫而过,当时大家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画面,以为就是向太跟朋友的普通聚会,如今看来,向太太是将“儿媳”介绍给各方好友认识吧?

如今看来,向佐跟郭碧婷的恋情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节目结束之后,他们两家人仍然保持紧密联系,大有成为亲家的可能。

向佐今年34岁,出身豪门的他公开过多段恋情,还与阿娇闹过绯闻,但从来没有女友能够得到向太的认可,而郭碧婷是向太亲自选择的“儿媳妇”,她等于一只脚踏入了豪门。

郭碧婷看着年轻但其实不少了,今年35岁,比向佐还要大,正是踏入婚姻的好时机;而且她没有黑历史,工作量不太拥有惊艳美貌,正符合豪门的要求。

如果向佐跟郭碧婷能够修成正果,不失为一段好姻缘。

新闻推荐

宋丹丹感谢前夫英达,巴图携爱人王博谷,为妈妈深情献唱

新年伊始,各大卫视的春节晚会接踵而至,北京卫视的春晚一定是网友们最期待的。今年的北京春晚中,宋丹丹携《我爱我家》剧组,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佐公开向郭碧婷表白:我喜欢你,向太将准儿媳介绍给朋友认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