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买超张嘉倪夫妇机场撒糖,甜蜜对视很恩爱,街拍秒变偶像剧

2019-02-2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2月20日,女星张嘉倪在社交网络发文称:买先生会给我录我的第一个VLOG,期待哦。并带上了米兰时装周话题和“超爱倪米兰撒糖话题”。“超爱倪”指的就是买超爱张嘉倪了,真是秀了一手好恩爱,一并晒出的九宫格机场街拍,更是不停撒糖。

张嘉倪一身米色风衣,帅气时尚又美艳,简单低调的发型,显得脸型更加精致。

买超的着装也很休闲时髦,看起来帅气又高大,明明和张嘉倪的衣服不一样,但却给人情侣装的感觉。夫妻俩一样的拍照动作,傲娇得可爱,也越看越般配,越来越有夫妻相。

明明是在机场拍摄的街拍,夫妻二人的高颜值硬是让这组街拍拍出了偶像剧的味道。眼角有泪痣的张嘉倪,眼神温柔的看向老公买超,就像是偶像剧中的深情女主一般。

而夫妻二人的对视,甜蜜指数简直爆表,双手都插入口袋的两人,帅气又年轻,令网友直呼这对恩爱的夫妇,都可以去拍一部专属于他们的青春偶像剧了。

不得不说,张嘉倪的颜值真的太高了,五官精致,长相柔美,又嫁了一个好老公,简直越活越少女。

对视加上甜笑,真是很恩爱了。买超不算是娱乐圈里的人,面对这样的镜头,想必不如演员职业的老婆淡定自若,但是他面对这些镜头,也表现得很好,算是实力宠妻了。

买超牵着张嘉倪的手向前走去,只有半只手出镜的他,却为张嘉倪营造了满满的少女感,这个表示自己不是单身的动作有一段时间非常火,如今张嘉倪和买超也这样拍照,看上去别有一番新意。怪不得两人的同框,都是浓浓的偶像画风,生活中的张嘉倪,大概也是被宠成了公主。

希望女神越来越幸福,也期待她在米兰时装周的亮相,更期待买超专门为她拍摄的VLOG早日公布。

新闻推荐

《老中医》举行发布会 国粹医道21日正式开诊

近日,电视剧《老中医》在北京举办“悬壶济世、医者仁心”发布会。编剧高满堂,导演毛卫宁,主演陈宝国、冯远征、陈月末、南吉...

相关新闻:
元宵节随想 岳 广2019-02-20 15:42
猜你喜欢:
评论:(买超张嘉倪夫妇机场撒糖,甜蜜对视很恩爱,街拍秒变偶像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