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俞灏明在小号对杨幂连续数年表白,这个瓜再怎么澄清都没用了吧!

2019-02-2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网友们扒出了俞灏明早期参加访谈节目的一段视频(网友们真的很能扒),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两年,俞灏明凭着越来越纯熟的演技,重新回到荧幕上回到大众的视野中,坚强又勇敢。

在视频中,除了早些年引得Selina和俞灏明双方粉丝掐的不可开交的救护车事件,还有一个就是大家一直都很关心的俞灏明当时的女朋友是谁这个问题。

在这次专访中,他提及了烧伤后的感情经历:当时的女友选择离开,这次失恋让他至今都无法释怀。

虽然并没有提及女方名字,但不少报道直接点出这个让俞灏明“受伤”的人就是杨幂。

一起来回忆一下,当时正好是俞灏明和Selina一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在剧中有一场爆破戏。

但是由于意外,两个人都受了重伤,随后在上海瑞金医院治疗,还有网友表示看到杨幂探病。

在此期间,俞灏明一直在微博上表现着自己的坚强和懂事,积极配合治疗。

而在视频中,大家也可以看到,当时事故之后,俞灏明的确处于失恋状态,但是不管出于是对女生的保护还是对感情的尊重,他一直都没有回应外界的舆论。

但是这些舆论并没有因为俞灏明的不回应而平息。

最开始,俞灏明和杨幂结缘于2009年,当时杨幂还没有大火,俞灏明也还只是端木磊。

后来,就有人透露表示,当时俞灏明喜欢上了一个女生,这个女生是当时芒果台力捧的新人。

此后,俞灏明和刘惜君的暧昧戛然而止,转而投入与这个女生的恋情中。

虽然都是“有人说”,看起来可信度并不是那么高,不过这些微博互动的细节,倒是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2010年9月15日,俞灏明在拍热气球婚礼的戏。但热气球突遇热气流从高空迅速坠地,导演和女主演都受伤了,还好俞灏明没事。

当天,杨幂在做客激动网时被主持人调侃——主持人:今天来的时候心情不是很好是吧?

杨幂:对。

主持人:出了什么事情?

杨幂:不能说。

主持人:(笑)

杨幂:反正是刚刚接到了一个很沉痛的打击。

一个月后,更大的打击接踵而来,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俞灏明和Selina在一场爆破戏中受伤,两人的伤势都十分严重。

事发第一时间,杨幂就在发了祈愿微博。

但是大概是俞灏明见自己可能会事业一落千丈,身体也不一定能完全恢复,于是就表示自己不想拖累对方。

之后,他远赴美国疗伤,开了小号诉说心事。

调高亮度仔细看,右手红箭头的部分颜色是不一样的,羊目测是为了防止烧伤后疤痕增生的弹力衣(穿过抽脂后塑身衣的宝宝应该秒懂)。

这个小号中有粉丝暗戳戳评论了加油,而这一天杨幂在微博公开了恋情。

并且小号动态和他在美国以及回国的时间也吻合。

并且小号也和俞灏明一样热爱下厨。

小号的内容看得出来,俞灏明真的被伤的很深。

不过,很早之前俞灏明就已经澄清过这件事,表示和杨幂只是好朋友,而不是像外界传的那样曾经是男女朋友。

并且杨幂也澄清过,并且表示很感谢俞灏明出面澄清。

不管怎样,都希望俞灏明能够有更好的未来,而他自己也用实力向大家证明他可以成为一个出色的演员。

不管是《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杜明礼,还是《外滩的钟声》中的杜心生,都让大家看到了历尽千帆,洗尽铅华,归来仍是少年的蓬勃生命力。

今日份的瓜棚已经空啦,不过对于每一个给观众带来优秀影视作品的演员,羊都怀着敬畏之心,也希望俞灏明可以抓紧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呀。

新闻推荐

顶级演员片酬曾开价1.5亿?知情人透露:是这两位男演员

近日,爱奇艺CEO龚宇在会议上透露,随去年8月份着多家影视制作公司联合发布的《关于抑制不合理片酬,抵制行业不正之风的联合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俞灏明在小号对杨幂连续数年表白,这个瓜再怎么澄清都没用了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