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触及真心更新时间介绍,韩剧触及真心更新时间2019

2019-03-15 16:1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官方消息,韩剧《触及真心》的首播时间是2019年2月6日晚上9点半(韩国时间)之后每周三和周四晚准点播出。而韩剧在中国的更新时间一般是新剧集播出当晚24点以后,因此,可推算出《触及真心》的更新时间是从2019年2月7日开始的每周四和每周五凌晨。

《触及真心》的剧情延续了韩剧的浪漫搞笑风格,该剧讲述了身为一线女演员的吴允书为了复出演艺圈而伪装成韩国顶级律师权正录的秘书。在这部剧里,刘仁娜将实验因为卷入财阀世家的丑闻的女艺人,而李东旭则饰演性格刻薄、业务水平超高的男律师,两人的合作备受期待。

韩剧触及真心在哪看据了解,韩剧《触及真心》在韩剧网和韩剧TV都可以观看。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讲述巨星演员吴允书因突然爆发的和富三代之间的丑闻而一落千丈,为了出演着名编剧的电视剧,不惜伪装成以龟毛而出名的韩国顶尖律师权政录的秘书 。

韩剧《触及真心》是一部政法题材浪漫剧,讲述李栋旭饰演的律师“权正禄”与刘仁娜饰演的伪装就业于律所当秘书的过气韩流女神“吴真心”之间的故事。

新闻推荐

偶遇胡一天厦门拍戏,女主是胡冰卿,比沈月高一点点

依稀记得2017年那部爆火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当时胡一天因饰演江辰而成为万千少女偶像,风头一时无二。只不过,随着《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触及真心更新时间介绍,韩剧触及真心更新时间2019)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