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郑爽大赞男友是怎么回事?郑爽大赞男友张恒是什么样的人?

2019-03-20 10: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期由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会久未露面的郑爽还为我们贡献了很多的表情包,而在发布会的后台郑爽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当天郑爽看着心情是非常的好,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可以看出郑爽目前的生活状态应该是她自己感觉非常舒适的吧!

采访中郑爽聊到了和赵宝刚导演合作的感受,并表示导演非常的敬业,要求非常的高,自己对他导演也是非常的尊敬。要说赵宝刚导演对郑爽那也是赞不绝口啊,不仅公开夸赞郑爽演技有很大提高,同时还声称如果《青春斗》凉了,他便退休。可见赵宝刚导演对这部剧和郑爽的表现有多么的有信心!

另外在采访中郑爽还和记者聊到了自己的男友张恒,提到男友郑爽便忍不住的夸赞,并用了“2333”来形容自己的男友,可见男友一定是给郑爽带来了不少的欢笑吧。郑爽还称和张恒在一起之后自己的性格都有变好了很多,因为张恒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跟他在一起会非常的舒服!

其实郑爽和张恒交往还不到一年,但这大半年中我们却的确感受到郑爽改变了很多,似乎变得恬静乖巧了一些,又似乎变得懂事一些,正如郑爽所说的或许真的是因为张恒的原因,她的性格都变好了很多。本来一开始在郑爽选择和张恒在一起的时候外界还有很多人都非常的不看好,大家无非是觉得张恒就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毛头小子,根本配不上郑爽,但郑爽的性格大家应该也都了解,她向来是不太在乎外界的眼光的!

俗话说自己的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郑爽自然是选择义无反顾的顺着自己的内心的想法去走,而如今我们也看到郑爽如今非常的幸福也非常的快乐,和张恒会时不时的秀个恩爱,就像寻常的小情侣一样,真实,不隐藏,不隐瞒,活得简单,自由。在佩服郑爽的勇气的同时,我们也希望郑爽能够一直这样幸福快乐下去!

新闻推荐

著名导演赵宝刚携《青春斗》回归荧屏

星报讯《渴望》《过把瘾》《永不瞑目》《奋斗》……著名导演赵宝刚参与的每一部作品,都留下了时代话题的印记。日前记者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郑爽大赞男友是怎么回事?郑爽大赞男友张恒是什么样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