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新版《半生缘》即将与观众见面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5-13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新版《半生缘》即将与观众见面新版《半生缘》即将与观众见面新版《半生缘》即将与观众见面新版《半生缘》即将与观众见面本报综合消息 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年代情感大戏《半生缘》已定档北京卫视,近日导演杨亚洲与演员刘嘉玲、蒋欣、郑元畅以及郭晓东等出席媒体见面会。

此前,张爱玲的经典小说《半生缘》已被两度改编成影视作品,许鞍华导演以及黎明、吴倩莲、梅艳芳、葛优、王志文主演的电影版《半生缘》;林心如、蒋勤勤、李立群等主演的电视剧《半生缘》。

作为已经翻拍过两个版本的经典作品,新版《半生缘》面对不可避免的比较,杨亚洲表示要交给观众评判:“这部戏更重要的是让现在的人喜欢,无论是爱情还是姐妹情,为了追求真实的情感,我们都做了很多努力。也希望大家在看过这部戏后,能想到自己的亲情、友情、爱情中一些有意思或者有意义的事情,这样我的目的就达到了。”

新版《半生缘》最大的亮点便是时隔十年再演电视剧的刘嘉玲,她在剧中饰演姐姐、百乐门花魁顾曼璐,一个为了全家生计被迫卖艺谋生的苦命女子。时隔十年再次回归到电视荧幕,刘嘉玲透露,自己出演《半生缘》不仅仅因为主创团队三顾茅庐的邀请,同时也是出于对张爱玲小说的喜爱。

蒋欣的华妃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这次她挑战妹妹曼桢的角色。 (欣宛)

新闻推荐

母爱从不缺席 □黄博立

“幸福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特别怀念那些曙光初露的清晨,当我睁开眼醒来,就能听到老妈的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母亲与示弱2019-05-11 05:30
评论:(新版《半生缘》即将与观众见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