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带着爸爸去留学》定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16 09:06   https://www.yybnet.net/

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以终极预告正式宣布定档,将从5月19日19:30起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同步上线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孙红雷携众实力演员悉数亮相,真实还原多种类型的中国原生家庭群像,展现当代家庭父母子女共同成长的过程。

《带着爸爸去留学》预告片中所呈现的三组家庭,虽在家庭情况和教育方式等方面各有不同,但都面临着相同的课题——两代人如何和谐相处、实现家庭幸福。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借由演员们的精彩表演,打破传统家庭剧角色脸谱化的桎梏,塑造了更加多元立体的角色形象,实现两代人角色形象的全方位升级。孙红雷挑战为爱紧追随的操心老爸黄成栋,辛芷蕾饰演勇敢率性的当代独立新女性典范林飒,同时还有以曾舜晞、蒋依依为代表的新生代演员注入鲜活血液,以及刘敏涛、涂松岩、杨玏、檀健次的倾情加盟,中青代实力演员相聚小荧屏对飙演技,令观众期待不已。

(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青春斗》:奋斗的青春最美

□李海明青春剧一直是荧屏当中的一抹亮色,带有青春回忆的情节搭载着影像的艺术化表达,引发观众对青葱岁月的无限追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带着爸爸去留学》定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