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罗晋周冬雨首次合作 《幕后之王》聚焦电视综艺行业生态

来源:牡丹晚报 2019-07-15 15:31   https://www.yybnet.net/

《幕后之王》聚焦电视综艺行业生态本报综合消息 周冬雨、罗晋首次合作,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 《幕后之王》,于今日登陆广东卫视。作为首部聚焦电视综艺行业生态的影视剧,该剧以职场新人布小谷(周冬雨饰)和顶级制作人淳于乔(罗晋饰)的视角,展现电视行业幕后百态,揭开综艺制作的神秘面纱。

故事的开篇,讲述了在录制《十二歌王》时,嘉宾突发紧急情况,布小谷被警方带走;随后,剧情回到了布小谷初出校园的实习生活。独特的剧情编排,使剧集悬念感十足。

剧中,周冬雨饰演的布小谷,是一名立志成为优秀节目制作人的大学生,她的榜样是顶级制作人淳于乔。为了追随自己偶像的步伐,布小谷放弃了顶级DTS卫视工作的机会,选择进入淳于乔所在的星天娱乐。经历多次淳于乔的出手相助,布小谷逐渐爱上了淳于乔。她为爱主动出击,对淳于乔展开了甜蜜攻势。古灵精怪的布小谷与高冷内敛的淳于乔这对组合,形成了莫名的反差萌,两人在剧中频频撒糖,甜蜜爆表。 (徐绍娜)

新闻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

国产网络剧《长安十二时辰》海报。《长安十二时辰》为何成为“爆款”用影像展现传统文化之美伴随着...

相关推荐:
《长安十二时辰》2019-07-14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罗晋周冬雨首次合作 《幕后之王》聚焦电视综艺行业生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