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热播剧杨紫火了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7-19 06:17   https://www.yybnet.net/

从《家有儿女》的小雪、《欢乐颂》的邱莹莹,再到《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锦觅……杨紫的演技不断突破,她的努力与成长也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近日,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中,杨紫所诠释的佟年则让大家看到了她对角色更深层次的演绎。

谈新剧:角色高甜带来全新挑战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是根据墨宝非宝小说 《蜜汁炖鱿鱼》所改编,讲述了杨紫饰演的软萌少女佟年对李现饰演的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二人在相处中甜蜜碰撞、互相激励的梦幻爱情故事。

剧中,佟年是一个性格软萌的20岁女孩,她既是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络歌手鱿小鱼,更是计算机系的高智商学霸。杨紫强调,这个形象并非是“傻白甜”定位,“我觉得她是那种双商很高的女孩儿,她虽然可爱,但我不想弱化她的聪明和勇气。 ”谈及角色,杨紫表示,这个高甜形象和以前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佟年最大的魅力,在于她让人很喜欢,她非常听话、很周到,也很懂事,可以说是一个充满人格魅力的人物形象。 ”杨紫认为,出演佟年这样乖乖懂事的形象是对自我演技的“考验”,“我之前的角色要么是聒噪些,要么是很‘二’或者很外向。事实上我和剧中的角色差了7岁,相差还不小。剧组帮我设定了很多服装造型,尽量把年龄往下压,然后试妆也试了很多次。最后大家可以看出,每件衣服都是买不到的,都是拼剪在一起的。 ”

谈表演:去标签化不断寻求突破

在最近播出剧情中,佟年清唱《小毛驴》和《红灯记》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对此杨紫透露,“这场戏是在拍摄现场临时加上的,都是演员们临时发挥的。人物感情是顺着整个气氛和情绪走的,所以非常真实感人。 ”随着新剧的热播,“杨紫演技”这一话题也频上热搜,观众对于杨紫的演技属于天赋型还是努力型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对此,杨紫在采访中也特别感谢了大家对她的支持和关爱,“大家也是一步步看着我成长的。我觉得每个演员都很感性,而我是属于非常感性的那种,可能我天生就带有一种很丰富的情感,一个故事或一句话都可能让我有很深的感触。”杨紫表示,自己多愁善感的性格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她在戏中更充分地诠释不同的感受。

作为90后新生代演员,杨紫在影视作品中塑造了一系列经典的角色,她也在实现角色形象突破的路上不懈努力着。谈到是否介意自己被贴上形象“标签”,杨紫坦言,“一旦被贴上‘标签’,其实挺难改变的,比如10多年了,大家还觉得我是小雪。其实我在演新角色时,会尽可能地规避以前角色的许多动作,我也希望能够演出不同的感觉。 ”杨紫补充说道,“人长大了,看待世界的角度不一样,表达的也肯定会不一样。 ”记者 周洁(剧组供图)

相关推荐:
古人是怎么纪时的2019-07-18 13:52
猜你喜欢:
评论:(热播剧杨紫火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