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周迅演得好就行美不美不重要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26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公映周迅新片《保持沉默》,虽非票房口碑双丰收之作,却为中年女演员指出了一条新路——扶持女性新导演,拍摄关注女性生存和心灵现状的作品。或许赚不了钱,但却可能是一个女演员在最成熟的年纪真正过一把戏瘾的最好机会。

周迅很早就是电影大咖,但她接角色却并不挑。影片导演周可在电影圈并不出名,但在话剧和音乐剧界颇有名气。因为跟周迅不约而同地关注到浦东机场弑母案,两人一拍即合,决定拍一部探讨原生家庭和亲子关系的电影作品。

《保持沉默》最大的卖点是周迅,而周迅的最大突破则是一人分饰二角。片中她扮演的女明星遇刺昏迷,之后她扮演的女律师出场,试图从女明星的私生子和经纪人口中还原女明星过去的人生……两个角色并无血缘关系,为何非要周迅一个人来演?事实上,两个角色在剧情中确实具有面貌相似度,而且这种相似度对于剧情展开十分重要。

一个中年女演员为了好角色能牺牲到什么程度?曾经因为《如懿传》里脸肿而遭群嘲的周迅,这次再次接受“美貌减分”。片中她女律师的造型和状态都相当不错,但女明星的年轻时代和中年时代却颇有些惊悚:一个面部变形,一个身材发胖。后来周迅直到影片公映前的宣传才透露:她曾为了角色进行特效化妆,还专门增了肥,演得好就行,美不美不重要。

新闻推荐

从大城市逃到小镇,真能获得“风平浪静的闲暇”吗?能,但是暂时的

日剧《风平浪静的闲暇》(又名《凪的新生活》)热播,引发网络上不少讨论。剧中主角大岛凪是28岁的东京社畜,在工作...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迅演得好就行美不美不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