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诠释纯真情感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9-06 01:03   https://www.yybnet.net/

由宋茜、欧豪领衔主演,孙铱、唐禹哲、夏宁骏、万潼、林田媛、丁勇岱、温峥嵘、李崇霄、杨童舒、夏恩主演,改编自辛夷坞同名热门小说的《山月不知心底事》于8月20日在江苏卫视开播。

该剧开篇的湖光山色和淳朴古色的山城美景,一下就将观众带回了当初的那个美好年代,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情节都透露出浓浓的温情。出生在这里的向远(宋茜饰)和叶骞泽(欧豪饰)从小一起青梅竹马长大,在向远的父母相继去世后,叶骞泽的母亲(杨童舒饰)和村民一起将他们抚养长大。

在叶骞泽的父亲叶秉林(丁勇岱饰)突然回来,要把他接回广州上学时,向远没有为了要跟叶骞泽在一起而阻挡他的前程,反而是主动劝他前往广州上学,接受更好地教育,并且约定彼此以后考上同一所大学,以更好的姿态和对方相遇。很多观众表示,“这样的感情既纯粹又舒服,开始怀念那个美好的年代了。”

据悉,该剧也入选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荐播出参考剧目名单”。从先前的预告、海报等物料,到剧中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浓厚的时代气息,把一幅带有人情味的时代画卷,淋漓尽致地展现在观众面前。

在前两集播出后,有不少观众开始感叹这部剧的男女主人设有点“不一样”,没有你死我活的虐恋,没有互相隐瞒的误会,只有青梅竹马的美好和坚定而纯真的情感。面对叶骞泽对突然归来的父亲的怨恨,向远会贴心地化解;叶骞泽到广州后,也是一心一意地念着向远,发现向远无法收到自己写的信以后,还假装招生办的老师给学校打电话,只为了听到向远的声音,不禁让很多观众表示“又好笑又感动”。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艺评】通往家长的路,其实很漫长

开学前一天,我的一个朋友才带着女儿和猫从南方自驾游回京。一路上走走停停,不急不躁,听起来好像没什么毛病,但你要知道她女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月不知心底事》宋茜欧豪诠释纯真情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