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古装剧《孤城闭》未播先火 演员阵容超强大,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9-09 06:45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来,古装剧都大受欢迎,这不,今年又有一部古装IP剧《孤城闭》未播先火,还是王凯、江疏影等人主演,自然期待颇高。

对于王凯,大部分网友都较为熟悉,如今,王凯主演的《孤城闭》也让观众期盼已久,该剧由同名小说改编,小说讲述了北宋皇帝赵祯之女赵徽柔与内侍梁怀吉的爱情故事。但正午阳光向来不以爱情为主,而是围绕家国天下展开,让这部剧提升了档次。

王凯饰演的男主宋仁宗,是个文韬武略的好皇帝,但内心也有柔软的一面,为了女儿公然和大臣对抗,从之前的片花了解,王凯把心疼女儿的感情戏演绎得淋漓尽致,大哭让人心疼。

任敏饰演公主的赵徽柔是个美丽善良、天真烂漫的女孩,也是整个国家最尊贵的公主,可就算如此,赵徽柔的爱情无法自己做主,她与梁怀吉惺惺相惜,却不得不嫁给不喜欢的人。任敏古装灵动可爱,美炸荧屏。

而江疏影出演的曹皇后是个典雅大方的贤内助,也是德行完美的一国之母,却始终无法得到宋仁宗的心。江疏影前不久在《全职高手》饰演老板陈果,演技也是非常不错,此次在《孤城闭》演绎温婉端庄的皇后,让人期待。

除此之外,该剧还有一众实力派,比如张天爱、许龄月、王楚然、刘钧、孙坚、杨玏、喻恩泰等,都是高颜值且演技出色的演员。(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展现真实部队生活 献礼剧《陆战之王》 致敬最可爱的人

《陆战之王》海报剧组供图作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首批献礼剧,同时也是86部献礼剧目中,国家广电总局重点推荐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古装剧《孤城闭》未播先火 演员阵容超强大,王凯、江疏影领衔主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