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献礼剧《国家孩子》央视开播受关注 深度还原草原母亲“大爱情怀”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13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国家孩子》剧照

献礼剧《国家孩子》自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开播以来备受关注,日前收视率一直领跑并创下收视佳绩。

该剧由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等联合主演,其中刘小锋不仅担任出品人、制片人更是联合主演。作为一部有情有义、深度还原民族团结一家亲的佳作,本剧深度还原草原的大爱情怀,受到不同年龄观众的喜爱。

《国家孩子》以上世纪60年代“国家孩子”们被内蒙古牧民收养之后的人生缩影为主线,不仅呈现了世间百态,也将草原母亲的无疆大爱带给了电视机前的观众。

剧中,美丽的乌兰察布大草原、善良的草原牧民以及4个从上海远道而来扎根草原的孤儿与他们的养父母,组成了一幅生命长河的画卷。编剧柳桦和导演巴特尔以及各位演员把这些孩子和养父母的情感和细节刻画得丝丝入扣,让很多观众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掉下眼泪。

对于本剧获得的收视以及好评,身为出品人、制片人及联合主演,刘小锋十分感恩。他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当时决定拍摄这部剧就是被金牌编剧柳桦的剧本打动,所以特别希望能把这个尘封多年的故事让更多人看到,让大家可以看到“国家孩子”背后的故事,看到草原额吉都贵玛老人的故事。刘小锋集结了自己相识的一批优秀演员之后,大家齐心协力推出这样的作品。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和支持,对于他自己来说是最荣幸的。

作为演员,刘小锋主演过很多电视剧,但这一次除了演绎剧中徐世铎这个角色,刘小锋更多的是把精力放在本剧的制作上,将剧组内外打理得井井有条。他也坦承自己作为演员长期辗转在各个剧组之后多年的经验和心得。(梁晓雯)

新闻推荐

还记得范冰冰和高云翔主演的《巴清传》吗?它要花6000万给男女主演“换头”

备受业内关注的影视剧《巴清传》(又名《赢天下》)有了新进展。唐德影视8日发布重大公告宣布——《赢天下》将以技术手段“...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献礼剧《国家孩子》央视开播受关注 深度还原草原母亲“大爱情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